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疗伤(短甜)

虽然元旦忙(着玩),还是肝了一篇,算送给大家的元旦礼物,该说的昨天都说啦,2017快乐呀。

 @我爱小方皮肤好好~ 感谢太太的梗,不知道您喜不喜欢,嘻嘻。


——————

01

其实当王凯接到消息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实感的。

电话打过来,依旧是熟悉的语气,带着些笑意,“凯凯,我这边受了点伤,没什么要紧,你安心拍戏,媒体可能会讲得比较夸张你别信啊。”

王凯的声音也仍是温柔备至,“恩我知道了,等我有空就过来,不急。”


哼,鬼才信你。

王凯连忙拨通了靳东助理的电话。



02

“你他妈腿都快断了跟我说小事?”王凯一进门就激动的破了音,劈头盖脸的指责靠在病床上的人。

靳东垂头丧气,坐在床上靠着墙一动不动,原本以为能多瞒一天是一天,谁知道受伤才第二天,远在上海片场的人就立马结束手头的工作毫无商量余地的一个人飞了过来。

“凯凯你别激动……这不是没断吗…”即使隔着几米距离也看得到那双灵动的双眸下浓重的黑眼圈,靳东准备好的一大套说辞都成了泡沫,两个人在狭小的单人病房一言不发。


后来还是王凯先认输,拿过床头柜上自己给他买的保温杯,吸了吸鼻子,“我去给你倒水。”



03

开水冲入杯子,原本的茶味一下子散发了开,王凯盯着那深不见底的杯底看了许久,直到看到自己的眼泪滴进了杯子,才回过神来。

……应该是不能喝了,再倒一杯吧。


靳东看着把保温杯塞给自己就坐到沙发上继续闹别扭的人简直哭笑不得,发现里面的茶成了热水,想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心下一动把水稍稍洒在了被子上,“嘶……哎哟……”

刚刚还头看向一边的人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拿过靳东的手放在自己手心来回翻看,“没烫着吧,喝个水都不小心…你……”抬起头看看那笑容满面的人,

“……臭不要脸。”



04

臭不要脸的人把王凯紧紧搂在了怀里。

家里的沐浴露味道和共用的香水味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医院那令人狂躁的消毒水味,王凯心头一酸眼眶湿润,又碍于面子不肯抬头,窝在靳东的脖颈间忍着没发声,却一拳拳锤在那伤号的胸口,

“你他妈…怎么跟我保证的?啊?伤成这样……你还骗我!”

靳东一下下抚着王凯的背替他顺气,都哭抽抽了还以为自己没发现,小孩也真够傻的,“我再也不骗你了。”



05

大概是觉得自己这样也太孩子气了,王凯不一会儿就从靳东怀里退了出来,带着一只哭红的鼻子和到处都沾着的眼泪,靳东看到这狼狈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被人毫无威吓力的狠狠一瞪之后又连忙求饶,有些干燥的双唇把脸上的泪痕一一吻去,这才心满意足的点头。

“哥,让我看看伤口。”


靳东有些愣神,虽说是纱布包裹着可总免不了王凯看到担心,因此犹豫再三,可王凯却不由分说掀开了他的被子。



06

隔着纱布,王凯却仿佛看到那纱布之下触目惊心的伤口,一道道划在自己的心上,术后麻药刚过,正是最疼的时候,可这个男人,竟连眉头都不曾皱一下,任凭自己胡闹。他忽然想起自己小时候摔伤时妈妈对自己做过的事情,于是如法炮制。

王凯低下头,隔着纱布,对着靳东腿上那皮开肉绽的地方,轻轻的吹了口气。


靳东从受伤后就没起伏过的心绪被这带着体温的气息搅乱的差点落泪,鼻子一酸伸手抱紧了委屈的小狮子,“小孩,都过去了,我还好。”



07

终究敌不过助理的夺命连环call,王凯收拾了一下就要去赶今天晚上的飞机,临走之前靳东硬是拉着他倒在床上接吻,王凯生怕碰到他的腿因此整个身子都僵在一旁小心翼翼,起来之后腰酸背痛,一边叫嚣着这个病人先生耍流氓,一边又给他倒水整理床铺,靳东看着他风一般的出了病房,两个小时前的寂寞感一扫而光,腿上的痛感似乎也减轻了不少。

是啊,又怎么会寂寞呢。

有爱,有你,足矣。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5 )
热度 ( 26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