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睡前小故事08

三更了你们抱抱我好不好,前文去我的文章里找一下辛苦你们!
@大脸酱 叔叔梗来啦

08
“然后呀,我就和你爸在一起啦!”王凯把手里的抱枕塞回到小爷身边给他掖好被窝,亲昵的用手蹭了蹭他的鼻尖。小孩子的好奇心总是异常旺盛,瞪大眼睛一点睡意都没,“所以我爸是靠我才把小爸拐到手的!哼╭(╯^╰)╮我还要听后来的!”
王凯算是败给这双眼睛了,只能无奈的摊摊手,“后来的事情小孩子就不能知道啦。”
小爷翻了个白眼,“不就是叫哥哥叔叔吗有啥不能知道的!”

!!!王凯顿时被吓出了冷汗,“谁告诉你的!”
小爷很不在乎的裹起被子准备睡觉,“你们声音太响了!”


靳东被犹如秋风扫落叶般席卷而来的开门声吓了一跳,随后就笑的像花儿一样灿烂,“今天这么快就睡了?来!”
王凯阴沉着脸半宿才压着嗓子开口,“叫你装隔音墙偏不肯装!这下好了!你明天去约装修师傅,不装好不准和我睡!”
靳东垂头丧气委屈的使劲想挤出几滴泪,“哪种睡?”
王凯把人踢了一脚,“都有!”


靳东抱着枕头出了房间,“宝宝我真的很怀念当初那个乖巧拘谨的你。”
王凯又扔了床被子出来,“我怎么就被你这个厚脸皮拐上了床!”
小爷在房间呐喊,“不要虐狗好吗!”

TBC
应该是最后第二章啦!马上就要完结了还有点不舍x

评论 ( 36 )
热度 ( 10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