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失语者03

好久没更希望你们没忘记它。前文:01   02


03

其实这个小插曲还有续曲。

 

靳东看着刚才还“哭的死去活来”的人此刻已经鲤鱼打挺,一脸冷漠的让自己这个叔叔让道,靳东突然有些委屈,30岁都没到就被人叫叔叔,那到了40岁还不被人叫爷爷?

 

不过,这个人叫了自己一辈子叔叔,这是后话。

 

王凯自己还纳闷呢,这人是不是要闹事?想想在外还是不要多生事端,摸着后脑勺低着头就想从旁边的空挡钻过去。

可是他忘了厕所瓷砖的潮湿程度,也高估了自己在醉酒之后的平衡能力,两只脚在地上挣扎了片刻终于完成了一个完美的一字开,靳东一看不对啊这是要给自己跪下了?目瞪口呆还是身体的反应快于理智一只手挽住腰把马上就要滑下去的人捞了起来。

 

捞了起来,被捞起来的小鱼一溜烟钻进了大老王的怀里。

 

没什么感觉,这是大实话。彼时靳东还是一个瘦到脱型的颓废路线,没有肉的缓冲第一瞬间只觉得胸口一下猛击,疼的直接倒吸了一口冷气,怀里的人估计也撞得挺懵,一时没了声音,靳东缓了大概半分钟才去拍拍至今没动的人,

“诶,哥们,大侄子——?快起来,你房号多少我送你回去。”

 

依旧沉默。

靳东这才空出一只手拍拍王凯的脸,大惊失色,这是撞晕了?没见过这么碰瓷的啊。他把摇头晃脑的王凯抱出了卫生间,还没走几步路就被过来看看情况的朋友把人接了走,

“哥们不好意思了,没给您添麻烦吧。”

靳东心想你叫我哥的话你旁边这小子也得叫你叔,“没事儿,人喝这么醉就别让他一个人出来了,你们哪个系的?”

这朋友也是个小贼精,王凯喝醉了酒谁知道能干出什么,万一他来肆意报*复呢,想了想嘿嘿咧嘴一笑,“那啥,呃……那啥,导演系,导演系的!”

 

“去了这么久?厕所干了一炮?”面露难色回到房间的靳东被一众人调笑了一番又唱了首歌才被放过,找了半晌才发现窝在角落里的张鲁一,“兄弟,能不能帮我搞到你们专业的人照片?”

张鲁一已经准备在这通宵的夜半歌声里进入梦乡,挥挥手头还蒙在衣服里,

“哦哟,知道了知道了,明天!”

 

结果当然是不言而喻。

三年年前的回忆突然侵占了他的大脑,等靳东回过神来侯鸿亮已经把他拍起来让他穿衣服准备转场了,他突然有些气短,个杀千刀的,要是被他查出来当时是哪个小兔崽子骗的他,呵。

 

TBC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3 )
热度 ( 8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