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假日午后

昨天想到的梗,简直夜不成寐的想写。


————————


家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靳东上戏的时候王凯就在家做菜做饭做一个安静的美厨娘(X),王凯忙的时候靳东就在家整理房间做家务顺带叫外卖。

靳老师觉得自己的厨艺不能轻易露一手,当然是要留到最最关键的时候。


于是当两个人同时在家的时候,问题就产生了。

“去做饭。”王凯拿着手机刷副本,大爷般的躺在沙发上。

“我想吃番茄炒蛋。”靳东头也不抬戴着眼镜看着书,平静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情绪。

“行行行,真是够够的。靳大爷您等着,小王给您炒去。”王凯甩下手机走向厨房,还不忘拐个弯去扯了下靳东的耳朵。  


家里现成的菜都有,两个人只要有假了都会提前告知保姆让她把冰箱塞得满满的,反正王凯自然是消灭这些粮食的中坚力量。王凯打开冰箱一看,蛋和番茄倒都有,番茄炒蛋也挺方便,又翻了些蔬菜和肉出来做个汤,两个人都是平常吃多了大餐的人,在家越简单越好。


五分钟了。

王凯用勺子刮着番茄皮,把菜从水里捞出来,瞄了眼依旧埋头读书的人。


十分钟。

米淘好放进电饭煲,王凯把菜切得咣咣响,哼。


二十分钟。

王凯已经自暴自弃的一边炒菜一边煮汤,嘴里碎碎念的时候一双温暖的手从腰间穿过抱住了自己,头亲昵的靠在耳边,“哎呀,做个菜火气这么大?吃火药了?”

“一边去,我一个人做挺好的。”王凯压住快要上翘的嘴角,叹了口气,“果然还是用了背后杀这种老土的姿势,没劲。”


靳东的手已经从腰间滑向了小腹,“原来年轻人喜欢新奇的姿势?明白了。”

虽然听上去挺正常的,可王凯总觉得他们讨论的不是一件事。


后来的番茄炒蛋依旧是王凯做的,靳东在一边揣着手指点江山,顺带拿个盘子帮忙装菜,两个人一起做在沙发上呼啦呼啦把饭和菜吃个精光。

味道有多好谈不上,反正是家的味道。


饱暖……总是要想些别的事的,靳东用实际行动告诉王凯自己会的姿势其实有很多,王凯红着脸被迫承认。

第二天一大早靳东亲吻了还在睡梦中的人,静悄悄走到厨房开火煮粥,心里暗叹——

上帝啊,给我每天为他做早饭的机会吧。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9 )
热度 ( 20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