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睡前小故事09(完)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09
“你给孩子说我们以前的故事干什么?”靳东不依不饶还是成功爬上了床,代价是给王凯做了一次全身马杀鸡。
“为了树立我美好形象巩固地位!”
靳东轻笑,“被我告白之后哭成傻子也算?”

靳东最终还是在沙发上过的夜。

被小孩子弄到哭,是王凯从来没想象过的事。他怔怔地看着眼前小孩天真的眼神,眼泪掉下来也浑然不觉,直到靳东慌了神把孩子带回房间睡觉,王凯的眼泪也没有停过。

一颗心终于尘埃落定。
靳东抱着王凯安静的等他哭完,“哭成这样,受了多大委屈?”
王凯哼哼唧唧开口,“你百度百科没更新!我以为你没离!”

靳东看着他泛红的鼻子,凑过去吻在鼻尖,抵着额头满足的笑,却被王凯一把推开,“我们第一个吻你居然选在鼻子?靳东我跟你没完。”

靳东哼哼的低笑,微张开嘴把那喋喋不休的双唇包裹,是他想象中的味道。
“我们还会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拥抱和亲吻没了,还有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性爱,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旅行,第一次,共度余生。”


END
原本就是睡前甜一发,居然也写了九篇,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小段子,明天我会整理一下加上前篇链接,感谢看到现在的你们,不填坑怎么开新坑对不对。

评论 ( 27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