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一词多义的区分原则

 @楼诚深夜60分 

*黑色星期五


【楼诚】

“滚!都给我滚出去!”

办公室内传来一声怒吼,随后则是陶瓷在地上四分五裂的声音,阿诚手上的笔顿了顿,进门的时候带了只杯子。 

“黑色星期五怎么了?你们就连这些风险都掌握不了吗?要你们有什么用!啊?公司破产算了!”明楼的声调越发上扬,阿诚凑在明楼背后悄声,“别动气。”


“我能不动气吗?!”阿诚的脸瞬间冷了下来,两根眉毛似乎也耷拉了一些。

明楼摸了摸鼻子,“好了不说了,该怎么应对你们自己看着办。”


“摔了几个杯子了你自己说,这个月的报销经费光是杯子就占了三分之一!杯子不要钱的啊!”

明楼笑眯眯把人揽在怀里求饶,“阿诚,我错了。”

阿诚生气的时候嘴唇都红红的,真好看……


——“明董事长这个报表……啊,不是!我什么都没看到!明董事长明秘书请继续!”

“滚,叫你们滚怎么还不滚!”

明秘书新拿的杯子又碎了。


【谭赵】

“我啊,从王小波到圣斗士星矢,什么都看,来者不拒。”赵启平调笑着拿起酒杯在手中晃了晃。

谭宗明抿着嘴笑,眼前这只儒雅的小猫爪子一下下挠在他的心上,“哦?不知赵医生对音乐有什么研究?”

赵启平挑着眉抿了口酒,红酒的颜色染在唇边,谭宗明盯着那一抹嫣红离不开眼,赵启平故意舔了舔,偏头思考一番,“恩……有一首钢琴曲我特别喜欢。”


谭宗明忍不住靠近了一步,鼻尖快要蹭到,气息交缠,“恩?”

赵启平也不推脱,攀着谭宗明的肩让两人的距离继续接近,然后,贴着谭宗明的侧脸在他耳边说道,“黑色星期五。”随后就大摇大摆继续投入那一帮子小姑娘的嬉笑中。


看来不是小猫,就是个小兔崽子,欠收拾。



【凌李】

“老凌啊,今天黑五我给你抢了条裤子,半折!”

“老凌啊,今天黑五我给你抢了件西装,第二件半折!我们一人一套!”

“老凌啊,今天……”

凌远忍着怒气听完了最后一条语音,把手机扔在了副驾驶。

回家后地上密密麻麻的包装袋,中间埋着一个李警官,“远哥!你回来了!真的好便宜啊我买了好多!”


凌远咬着牙笑,“熏然,你和谁一起去的?”

李熏然正把衬衫拿出来准备洗一洗,“瑶瑶呀。”


好极了,凌远把衣服堆里的李熏然拎起来扔进卧室。


对李警官来说,这也是一个黑色星期五。




END

楼诚组是现代au,因为我不知道以前有没有股市黑五的说法,嘻嘻。

好像写吃醋院座写上瘾了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5 )
热度 ( 22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