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无所畏惧

无所畏惧四个字,写给他们,也送给坑内的大家。

 @大脸酱 感谢安慰起床气的我,没有你我可能,写不出梗,真的。

——————


春晚所有的节目具体内容都是不允许放出的,如果公开那就说明早晚被毙。

饶是靳东和王凯那么亲密,也不好意思向他再多询问。难得的机会,还未成型就泡了汤,小孩嘴上虽说不在意,别别扭扭的语气却还是让他听得分明。

“啊,我知道你不来了…我们两个也挺好…没关系没关系,我先去了啊。”

 

“傻不傻。”挂了电话靳东看着窗外,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靳老师还是在彩排结束几个小时内就知道了具体细节,笑脸皱成了一团。

好极了,太棒了。

 

 

“……哥?”王凯结束了下午的行程匆匆忙忙赶到家,客厅内漆黑一片,王凯只能发出声响来判断家里到底有没有人。

低沉的嗓音从卧室传来,“来啦!”

 

王凯一时气急简直想翻个白眼,家里没钱付电费啦连个灯都不开!

“东哥?地上凉。”虽然铺了地毯,可1月份的天气可不是开玩笑,四十岁的人了,王凯刚想去拉他就被用力猛地一扯带到了地上,男人熟悉的气息瞬时覆盖住了他。

 

此时靳东全身都扑在了他身上,冰凉的脚没穿袜子,在王凯的小腿滑蹭,“你今天…和胡歌……彩排怎么样?”

王凯有点懵,摸了摸刚才磕到的后脑勺,“还行呗,这也才第一次,还有好多次呢,没准就被刷下去了盒盒盒。”

 

“嗯……那你还要和他牵很多次手,是吗王先生?”

完蛋。

 

随后捂着后脑勺的手就被靳东的手攥住,王凯最是明白靳东的脾气,战战兢兢想了下,决定还是投降比较好,“导演组这么说的…我也没办法,是不是呀,哥~”

靳东哼了一声,“还知道叫我哥?”

 

王凯呵呵的笑,大白牙在黑暗中显露无疑,靳东看着气也消了一大半,“不闹你了,工作了一天累了吧,快点洗澡睡觉。”

这下王凯倒是不乐意了,你把我扑倒了叫我去洗澡?想的到挺美。他有样学样攀了四肢上去,抓着靳东的领子迫使他的头低下来亲吻他,双手火急火燎的去扒靳东身上的外套和裤子,衣料摩擦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里显得格外荡漾。

 

靳东心下一动抱着他直接在书桌上就开始做起了羞于启齿的事,受到惩罚的那只左手被靳东放在手心狠狠的揉搓,被迫……也不算被迫,伸到靳东的裤子里为他服务了一把,弄得自己也情动不已,只好怏怏着用自己的大腿去磨蹭那人依旧精神的物件,用力过度的嗓子沙哑着哥哥叔叔一通乱叫。身上都湿透,也不用再洗澡了。

 

最后两个人还是双双在床上挺尸,体力不如二十几岁的愣头青,一场结束泄了几次都有些乏,靳东抽着烟看天花板,

“你之后每次彩排,都要跟我视频,听到没?”

 

王凯翻个身看他,“东亚醋王…有本事你自己亲自来看我啊!”

 

靳东也不回嘴,“是不是还是希望我去?”

别扭的头僵了半刻终于还是点了点,随后就被靳东揉进了怀里。

“你说说,我们这如胶似漆的,一上场不全都给暴露了?”

 

“去你大爷的。”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6 )
热度 ( 20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