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醉

恭喜手速第一 @whatdoesfermiparadoxsay ,写到一半有事情要忙差点就难产了……感谢刚才举手要粮的朋友,我们下次继续哈哈哈

——————


酒令智昏。

 

十几岁的时候,大可以说年少无知;到了二十几岁,什么事情做之前都要过脑子,谨言慎行生怕被人抓了把柄。

可酒,实在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存在。

 

《琅琊榜》《伪装者》两部剧下来,剧组的人都十分熟络,相谈甚欢,于是趁着还聚在一起的日子整晚整晚的通宵,王凯除了拍戏也没别的事就和他们一起疯疯癫癫,总少不了要被戏里的大哥教训一顿,“每天都知道玩,词背熟了没有啊?”

王凯还没开口,一旁的胡歌就站起来摇摇晃晃,十足的小开样,“我们这通宵啊,可有意思了,东哥你来了就知道了,促进同事友谊!”

 

“老胡你别闹了……”王凯憋着笑,阻止了这人的胡说八道,哪成想靳东点点头,“行啊,今天我跟你们去。”

 

真的,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胡歌和宋轶王鸥面面相觑,靳东悠然自得,王凯用手捂住了脸,几个小年轻在角落里吓得不敢发声。平常接触不多,王鸥和王凯倒是知道靳东的脾性,不一会儿就闹开了,后来还是胡歌去搬了几箱酒来才打破僵局。

 

“东哥,您今天头一回,来,先吹一个!”

“东,东哥,其实我以前可怕您了,来,敬您一杯!”

 

哦,原来这么玩的,靳东心下了然,已经被灌了四五杯。还好来之前吃了点晚饭不至于胃痛,为什么会一咬牙答应了一听就是玩笑的邀约呢?心中模模糊糊有个答案,可他不愿自己去拆穿。

 

三分醉意,一群人就开始作妖了。两个手麦一个坐地麦几乎被所有人手里轮了一遍,喷洒了不少唾液,从《好久不见》唱到《菠萝菠萝蜜》,人也从沙发上爬到了桌上。

靳东不由得惊呼现在的孩子真有活力,以前唱个崔健都不好意思站到桌上生怕桌子塌了还得赔钱,余光向旁边一扫看到了同样坐在沙发上的王凯。

“不和他们一起疯?”

“啊?”唱歌的动静太大,震得耳朵都疼,王凯听不清靳东说什么,把身子凑了过去。

于是靳东就用手罩住王凯的耳朵,在他耳边重新说了一遍。退下来的时候他感觉王凯整个耳根都红了,这孩子刚才喝了这么多酒吗?

 

王凯摇头,“不和他们闹,多伤身!”

随后心虚的瞄了眼自顾自high的几位朋友,不知道哪里来的害羞和拘谨,他今天总是没办法放开了玩,算了还是多喝点酒吧。

 

等到台上的几位朋友过足了歌星瘾跳下来准备开始第二轮的时候,王凯已经喝得云里雾里了,看谁都成了重影,谁靠近他就往谁身上钻,一钻一个准。

 

 

“来来来,第二部分了,家伙都亮出来!”

不知是谁一声令下,桌上就平白无故多了几张牌,靳东一看轻笑了声,国王游戏啊,果然都是一群孩子。

一开始都还放不开,1号喂3号喝酒啦,4号和7号做kappa姿势啦,5号把9号背起来转一圈,等等,遭殃的总是这几个,靳东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王凯身边,一边把他的头放好一边看大家玩闹。

气氛越发热烈,胡歌喝得舌头都大了,拿着酒瓶指了一圈,“谁谁谁是王!”

 

王凯乐呵呵举着国王牌,不怀好意的环顾四周。

“5号,把8号推到墙上啃一口脖子,要实实在在咬的那种!”

旁边的张晓谦第一个开始嘲自己兄弟,“老王,你想吃鸭脖直说啊,还咬啊啃的!”

王凯昂起头摆了个鬼脸,“我乐意!我就是想啃!5号8号快点的啊,你王大爷快睡着了。”

 

突然一个哆嗦,王凯看着靳东一言不发把5号牌放在了桌子上,胡歌笑眯眯把杯子下属于国王的那张牌翻了过来——

8号。

 

“快点快点倒霉孩子!”

 

王凯在起哄声中跟在靳东身后离开了座位走到墙角,恨不得直接埋进角落,太丢人了,埋坑埋到了自己身上,吓得酒已经醒了大半,灯光摇曳什么都看不仔细,靳东的表情看不出一丝破绽,他会不会因为自己玩笑开大了而生气…

很快王凯就已经来不及思考,靳东的右手不轻不重的往他的右肩推了一下,气氛更加热烈,不胜酒力本就有些虚浮,轻轻一推王凯就直接后背贴到了墙面,瓷砖磕得他有点痛,可他根本无暇顾及,男人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鼻息灼热的烫伤了他的下颌,王凯想起来自己穿的还是件V领T恤,咬起来十分方便。似乎是找不到着力点,王凯感觉到靳东的左手撑在了自己的头部上方,自己就像一只小羊羔任他上下其手,而且还是小羊羔自己要求的。

 

毛茸茸的前额短发戳在了他的后颈,王凯紧张的握紧了拳头,浑身僵硬,随后锁骨正中喉结下方的那一小块皮肤被靳东的牙咬住轻轻拉扯起,一丝湿滑的温热掠过,不过一秒的时间就松了口。

 

刚才还吵吵嚷嚷的人群顿时没了声响。

直到宋轶脱口而出的一句,“好好看啊”,众人才回了神,用了十足的力气超热气氛,不让面红耳赤的王凯看上去那么尴尬。

王凯深吸一口气,让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平复下来,后知后觉的想起这人刚才正正好好啃在了自己的那颗痣上,再也没办法平静冲出了房间。

 

反复告诉自己这是游戏,却还是在看到王凯害羞的神情后败下阵来,怎么能单纯把他当朋友呢,这个人,明明那么值得去爱。

他看着王凯夺门而出的背影追了上去。

 

隔壁的房间正正好空着,靳东看到漆黑的房间内有火苗闪烁,打开门一股烟味,王凯看到来人直接迈了几步准确无误的擒住了男人的唇,辗转间一股薄荷烟味。长久以来积压的感情终于有了宣泄的出口,王凯死死捧着靳东的脸不让他动弹,舌尖无意识的在那口腔里搅弄。

一个热情似火的吻之后是两人的沉默。

不知是谁先牵住了谁的手,互相抵住了额头,王凯凑在他嘴角,“哥,我没醉。”

 

靳东在他脸上讨了个吻,“我知道。”

 

他真的知道,并非酒醉,而是——

酒不醉人人自醉。

 

AND——

被迫出来找人的老胡气冲冲回了房间,“以后别叫我去找他们,眼睛疼!”


END


就是一个暧昧时期突破界限修成正果的故事,那个被坑的5号,是我…所以我也不懂被咬的是什么感受,被坑的8号小姑娘跟我讲蛮撩的,于是我想那一定很撩了(你他妈到底在说什么)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8 )
热度 ( 2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