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日常系列-家务

懒得起名字了以后这种秀秀秀就做一个系列好啦(因为我想不出名字了,起名废)


01

无论石头剪刀布的输家是谁,家里的家务基本上都是凌远在做的。

 

李熏然从小是李夫人李局长宠着长大的,虽不至于十指不沾阳春水,除了洗碗拖地基本上也没做过啥家务活,一旦真的有了自己的家之后就开始手忙脚乱,只好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随手做点。

凌远的工作比起李熏然的还算稳定,自从住在一起之后每天准点下班,下班之前去菜场逛一圈,带些新鲜的菜或是半成品回家做饭喂狮子。

 

 

02

连出了两天外勤今天休息的李警官和连续做了两台手术给自己放了个假的凌院长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啃薯片。

不对,是李熏然啃薯片。

凌远在啃李熏然。

 

窝在爱人的颈窝十分满足的凌远抬头望了眼窗外,说不出哪里的怪异,再仔细看了几眼,沉默的挺胸抬头坐了起来。

“咦?”李熏然疑惑的抬头。

凌远嘴角轻微的抽搐,“熏然啊,咱家这窗,该擦了。”

 

 

03

李熏然顺着目光望过去,几个大大的手掌印。

 

照理说外面阳台里面客厅,旁边有拉门,手又怎么会撑上去呢…李熏然忽然想到上周六晚,红着脸把凌远踢了下去。“要擦你自己擦,我可没那脸皮。”

凌远早就想到这几个手印的来源,嘴上忍不住调笑,“你自己撑上去的,叫我去擦,我多冤枉。”

“你你你还说!是谁不肯回房间偏要在窗前……啊呀我不说了!”

凌远一看真把人羞着了,心满意足去拿了两张废报纸开始擦窗。

 

李熏然偷偷瞄了一眼,

哼。

 

 

04

大概也就过了几分钟,老人家开始哎哟哟的叫唤,“熏然啊,我手酸。”
“熏然啊,我肩关节疼。”

“熏然啊……”

 

“大爷我服了你了!”李熏然掏掏耳朵扔下游戏机从凌远手里抢了半张报纸,规规矩矩站到了他的对面,凌远点点头,笑着开始擦拭角角落落的污渍。

擦着擦着就不对劲了,他定神望了眼隔着玻璃的李熏然,“你不擦窗盯着我看什么?”



05

李熏然的双眸灵波微动,在窗外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尤为好看,凌远不得不由衷感叹自己的人生实在圆满,就看到李熏然没拿报纸的左手伸到胸前,食指灵巧的向自己方向一勾,简直要把他的魂勾走。

凌远跟着他的手势向前屈身,脸快要贴到窗上,唇即将将近,正期待小狮子会给他什么嘉奖。

 

李熏然坏笑了一声,把报纸揉成一团往凌远脸上砸。

然后——反弹在玻璃窗上,砸到了自己脸。

 

 

06

凌远实在是没憋住,笑的捧住了肚子,随后才想起来把阳台上委屈的小狮子接了回来,在脸上胡乱亲了一通才哄好。

窗也不擦了反正一会儿又要脏了。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7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