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胡靖】礼尚往来(小段子甜)

不甜我赔你钱!


————————————


胡八一认识萧景琰的第二十天,在陪他查阅大梁那些历史的时候吻了他。

他不知道那算不算一个吻,或许是不习惯简体字看书异常艰辛却一字不吭不好意思求助的萧景琰太好看,或者是那天下午图书馆的阳光特别好,他在对面看着看着就抬起萧景琰的下巴贴上了紧紧抿着的嘴角。


就连严肃的脸部线条都很好看,除了好看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长发却毫不女气、鹿眼却充满斗气的古代男子。


萧景琰傻傻的看着胡八一微颤的睫毛,等到对方触了电一样的退开后才皱起眉头,正襟危坐,君王的威仪显露无疑——

“胡先生,可是要我纳你为妃?”

胡八一心想我铲子呢,

“你们大梁,男风盛行?”

萧景琰眼皮直跳,“并不…那为何要对我做如此亲密之事?”


胡八一尴尬的看着书,“这个…对吧,在你们大梁,可能十分亲密,但是,在我们现代,就是个打招呼的方式而已,就你看啊,上次给你看的电影,对不对,里面的外国佬,见面都要贴脸亲一下的。”

说完就偷偷瞄了一眼,萧景琰的坐姿有些动摇,双眼胡乱转着若有所思。

好好好好险,胡八一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V字。



下一秒那个V字就成了石头哗哗哗的碎成了渣。

萧景琰缓缓凑过来,有样学样的把自己僵硬的嘴巴贴上了胡八一的,胡八一黝黑的脸颊难得有了一丝红晕,

“总是要,礼尚往来一下。”




至于后来知道真相的萧景琰把胡八一狠狠揍了一顿这种小事,不提也罢。


END

梗是仁显的,感觉设定挺像的呀,关键是,甜。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0 )
热度 ( 12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