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除了通话手机到底还有什么用

一辆小破车 @大脸酱 给这位今天不写出来就要打我的姑娘。一辆小破车望包涵

*phone sex


真他妈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靳东听着亲切的电子提示音,第十次按掉了电话。

这到底有什么关系,为了个破节目,至于吗?靳东推了两次彩排了,也始终没表明自己到底想不想去参加,王凯碍于面子几次三番想问,却在旁敲侧击的时候得到了靳东有啥好去的回答,气的挂了电话就上了飞机。
失联十二个小时,想他。

周围的嘈杂一直没有散去,王凯风尘仆仆到了酒店才发现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吓得一个哆嗦,可又想起来是他理亏在先,什么有啥好去,一年到头他们都没在镜头面前一起出现过…王凯自嘲的想,算了算了,别一起出现在八卦杂志封面就行,并非生他气,也知道彼此都有苦衷,可是……
这男人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
暗自较劲的时候电话又一次响起,王凯还是接了起来,“哥……”

“怎么不接我电话?”靳东原本就低沉的嗓音从大洋彼岸飘过来夹带了几分性感,“不是说好每次下飞机都要报平安的,忘了?”
王凯眼神躲躲闪闪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转念一想他也看不到,就自顾自的开始闹,“不是呀,我身边跟了好多摄影师都不熟我怕被他们发现,而且…我们不是…我生气了…啊也不是……”说到后来越来越小声,支支吾吾的不肯再提。
“别气了,恩?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早就已经心意相通,两个四舍五入都四十了的男人真的不会为这些伤害彼此,没一会儿就开始浪费国际通话费,昨天飞机上有个小孩可吵了呀昨天打网球碰到谁谁谁了呀前天发布会可有意思了尤其是师哥哈哈哈,靳东不作声,王凯忽的一下如坐针毡,“哥我错了……”
靳东一声冷哼,“叫谁师哥?三天不上你上房揭瓦了是吧?”

“开免提,你明白的。”

————————

我的肉很少


真的不多

————————

一炮泯恩仇?那自然还是要看对象的。

“凯凯……什么时候回北京?彩排要紧吗?”

王凯大口呼吸着,慵懒的坐在床头抽烟,“我想想哦…五次联排之前应该能赶得回来,哥你又不去问这个做什么?”

靳东笑着点头,“等你回来。”

王凯挂电话的时候才回想过来,咦当然等我回来不然他还想等谁回来。


北京的家里,或是彩排后台,只要能相聚,自然哪里都好。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5 )
热度 ( 171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