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小陀螺和靳大爷

依旧是彩排相关…我能不能坚持到除夕夜啊,sad

前传:记初次彩排    无所畏惧     除了通话手机到底还有什么用


  

刚下飞机的时候天还没亮,王凯伸出左脚在地面上踏了踏,终于感受到了些实感,双腿能够实打实的触着地,实在是无比幸运。

巴黎的几天恍若隔世,形形色色的人来了又走,留下印象的说到底其实也没几个,王凯接过助理递来的热饮,攥在手里连手机也顾不得掏,哆哆嗦搜的从机场直接上了车,朝电视台赶。


期间靳东的电话打进来,王凯看了眼周围还不太熟络的电视台工作人员,当机立断按了拒绝发了条微信过去解释情况,“哥,我彩排呢,等下。”

靳东那边沉默了五分钟才发来两个字,“等你。”


呵,等等等,你倒是时间蛮多的,喝茶打网球把妹一个不差。王凯盯着那两个字碎碎念,没好气的把手机甩到一边忘了回复。

紧赶慢赶到了电视台,胡歌已经跟着导演再三确认走位,看到王凯却一反常态,“凯哥,你先去休息室啊,有事儿!”

"啊?不是彩排就要开始了吗?"王凯站在后台看不清胡歌的表情,现场音响播放着十分应景的过年音乐,锣鼓声吵得王凯听不到他的后半句,只好听他的话先到休息室放还没来得及整理的包裹。


一进门熟悉的温度就不偏不倚直直的冲了过来。

王凯吓得几乎快要叫出声,“你从哪儿窜出来的!”

靳东晃晃脑袋,鼻子在露出一截的脖子上来回蹭,抵着王凯的耳朵慢条斯理,“我说了等你的。”

“谁让你来这儿等的!”欣喜外加怕被发现的惊慌交织在一起,不成形的语调暴露了眼前这个人的不安情绪,靳东叹了口气把他死死的锁在怀里,“我想你了。漂洋过海是没办法了,只能偷偷摸摸来看你。”

“毛病……老胡都知道了还算什么偷偷摸摸。”王凯在靳东的腰上狠狠一拍从他怀里退了出来,左手假装若无其事的擦了擦眼睛,拿起刚才被扔在一边的行李打开,递了一个盒子过去,“给你带的礼物,试试看。”

靳东看着他倔强发红的鼻子轻笑,拿起盒子放在手里摇了摇,“内裤啊?”

“……你大爷。”


价值不菲的手表静静的在崭新的盒子里散发着独特的光芒,靳东看了一眼又重新关上。王凯纳闷了,“不喜欢?”

靳东摇头,“不是,太贵。”

“切,”王凯从包里抖落出毯子重新折好,“和你打打网球喝喝茶的开销差不多吧,靳老师。”


“哟,还怪罪起我来了?我说让你推了春晚和我好好过个年,你又不肯,每天忙得像个小陀螺一样。”靳东把盒子放在自己外套口袋拍了拍,“这算新年礼物?情人节礼物那可得再算。”

王凯把身边沙发上的垫子直接往人身上扔,“我们两个必须出一个是谁说的,有本事你和老侯去说啊,靳扒皮!”

“……干嘛?!”王凯蹲在地上看着靳东靠的越来越近,连忙伸出手保持自己的安全距离。

“你都叫我扒皮了,我不得把你这个妖精扒层皮?”

“……流氓。”


从后门偷偷溜走的靳先生手里多了个小行李箱,里面装着自家爱人从内到外的衣物,他准备先回家一次把这些亲手洗了。

不用双双在外拼搏的日子,偶尔主内一次也挺好的。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6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