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日常系列——来,撩撩看

 @楼诚深夜60分 

*势均力敌


01

起因是李熏然的突发奇想。

“老凌,我们来比赛好不好!”

凌远笑着揉揉他的头,“比什么?”


李熏然嗖的一下退避三舍,“比…谁更会撩!不准肢体接触啊!”

“啧,大概工作太少了吧。”看着噌一下就远去的背影,凌远摇了摇头。


02

"熏然啊,饿不饿?给你做了糖醋小排!"凌院长卯足了劲喊了一声。

李熏然抱着枕头坐在床上紧紧咬住了被子,不行!不能轻易投降!

“还有烤鸭!”

就这些就足够打动你了吗!李熏然你的意志力呢!

“汤就罗宋汤行不行?”

啊啊啊啊,李熏然自暴自弃跳下床甩甩拖鞋走了过去。



ROUND 1  凌院长的胜利



03

“别光脚,穿好拖鞋再出来。”凌远看都没看光是听到咚咚的脚步声就开了口。

“哦……”李熏然看了眼专注锅里美食的凌远,乐呵呵凑过去偷了一块,“嗷,老凌真好吃!”

凌远没抬头看身边的人,忙着把锅里的小排乘出锅,“洗手了没?”

李熏然转了一圈,把桌上的菜都吃了个遍,“老凌你怎么像老妈子一样。”

凌远终于抬起头,眉头紧锁直视着李熏然的眼睛,

“不是老妈子,是你男人。”


……靠。


ROUND 2  凌院长完胜


04

晚上才钻进被窝就被一把抱住的李熏然当当当叫了两声,“犯规啦!说好不能肢体接触的!”

刚洗完澡散发着浓烈男人味的凌远反而把人抱的更紧,“我投降了,你这个人啊。”

“嘿,我这个人怎么了?”小李同志把头昂的比天高,胜利者的骄傲姿态闪着耀眼光亮。

“你啊…就算是呼吸,也在撩拨我。”

“你你你走开!”



ROUND 3  势均力敌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9 )
热度 ( 30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