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饺子有什么好吃的


对于明星来说过年并不算是一件轻松事,各卫视台的节目录制,数不胜数的拜年视频录制,好好的人都要脱层皮,王凯脸上的妆往往还没卸干净就又涂了一层,看看镜子真要成奶油小生了,脸颊还长了几颗痘痘。

这次难得能受到春晚邀约,王凯自己却犹豫再三,关键就在于他刚知道他哥拒绝了邀请,有些犯愁。

此时靳东的语音恰到好处的发了过来,大致意思就是不要顾忌自己机会难得,胡歌也是老熟人了,实在是天时地利人和。

王凯听后也不知道怎么回,发了个好字。

人和,你在那才叫人和。


每天为了节目做一次次彩排,身边的人陆陆续续没断过,王凯连好好和靳东打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别说吃饭了,胡塞海塞一顿算交代。主持人问起最喜欢吃什么,下意识就回答了饺子。

去年年末他们在一起吃了顿便饭,抽出来的时间都奢侈,一人一碗水饺几个菜剩了好多,靳东笑着捏捏他的鼻子,“饱了?”

王凯委屈巴巴看着那些吃的,“最近胃不好,吃不下……”

靳东点头表示一下慰问,把其他的菜席卷一空。


节目排在前几个,王凯唱完和大家打了声招呼就准备收拾收拾赶回家,刚走出大门就收到靳东的消息,是一张图片,热气腾腾的饺子和不太符合时宜的白粥。

“饺子在锅里,我在床上,先吃哪个随你挑,不过,记得喝粥,养胃。”


END

坚持到除夕了,我爱他们。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2 )
热度 ( 19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