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凌晨醒来,甚是爱你


辗转反侧,眼睛闭了又睁。

王凯眯着眼摸出了半小时前才刚刚放到枕头下面的手机,皱着眉头适应了突如其来的强光,明知道手机一开一小时之内是肯定别想睡觉了,可闭着眼睡不着更难受,王凯索性登了小号刷微博。

 

最近的小孩花样层出不穷,就连自己刷了多久微博、什么时候上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王凯有些慌了,想来自己也没什么能给影迷朋友的,总不能把这些福利都给剥夺了,也只能随着他们去,只是开了个小号来搜一些平常不太能正大光明去看的消息。

比如鬼吹灯,比如和自己一起拍却到现在还没浮出水面的洪少秋。

 

有些疼是不在自己身上无法体会的,王凯和他聊天的时候很少听他提起,有时是看群里候总或是孔导发几张图半炫耀半诉苦大漠风情,靳东也不太发消息,不经意的几个表情总是能让大家莞尔一笑,如今看了花絮才知道切身的酸楚,在这个不再年轻的四十岁男人身上留下了不大不小的伤痛。

 

夜半想起一个人,一般就很难入睡了。王凯一拍脑袋,完了。

不断催促自己快去睡再不睡明天的戏肯定要出问题,可闭着眼睛是他,睁开眼还是他——他送的新年礼物、整整齐齐摆在床头柜不曾拆开。

这么晚了,晚安也说过了,可他就是按捺不住想要和他再说几句话。王凯打开微信点进置顶聊天按下了说话键,空气静得吓人,只有呼吸声在房间回荡。直到一分钟快要过去还剩几秒的时候,王凯才凑过去说了几个字。

“睡不着提前祝元宵快乐,晚安哥。”

 

蠢死了……王凯把手机一扔裹紧被子给自己的脸降降温,大概过了两三分钟听到了清脆的提示音。

“还不睡?今晚的月亮还不够美,元宵节的时候哥来陪你一起看。”

 

亲爱的靳老师,夏目漱石的忠实书迷,等见到你,一定要亲自问问你那句话的意思。

王凯回了个表情过去,终于踏踏实实准备睡觉。

 

相隔几百公里的两个人同时带着爱和希望沉沉睡去。

 

 

END


昨天一夜是没怎么睡好啦,但是早上起来大家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仔细看了,很感动,今天年后第一天上班积了很多工作来不及一条条回复,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感谢!

话不多说,tag里产粮本来就不多,我还在坚持,也希望我的坚持能或多或少让东凯的妹子收获一份快乐。

最后,




评论 ( 52 )
热度 ( 16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