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亲,有没有巧克力味的李熏然

无逻辑,淘宝可以看到咸(x)鱼宝贝的,真的。


————————

01

李熏然前不久光荣负伤住进了医院。其实没有到住院的程度,李夫人一看他家宝贝儿子头上破了那么一块心疼的揪着李局长衣服,”你是李扒皮啊,儿子都这样了还不让他好好休息!我生个儿子干什么的,给你剥削的啊!“

“妈,其实我……”

“你闭嘴!给我好好休息!”

于是李熏然就这么带薪休假了,每天愁眉苦脸看着病房里堆得比人还高的牛奶酸奶水果。



02

这么多,就算是李熏然也吃不完啊,说好不收的可是不收又实在不好意思。

有什么法子没……李熏然灵机一动忽然想起了手机里装上就被放在角落里扫灰的APP——甜鱼。

“二手卖家,中间差价……啥意思,能让我卖卖吃的不?”李熏然对着崭新的界面捣鼓了半天,成功把自己的一干零食和牛奶放到了鱼塘里售卖,还特别像模像样的发了一句简介——

“建议自提,跳楼价,自提爽快买家可直接送,清仓清仓。”

跳楼价……跳了楼才能买吗?凌远看着这三个字皱皱眉,怎么现在年轻人讲话他都不太懂呢。



03

凌远在韦天舒的怂恿下还是下载了几个购物软件,医院工作太不规律,好几次等到下班周围的小店都关门了。知道自己的胃到底有多糟糕,凌远只能在办公室屯些零食以备不时之需,今天吃完了办公室最后一包饼干,凌远习惯性打开了淘宝,看到这位离自己不到100米的卖主,上架了款式不同种类不同,食品饮料一应俱全,凌远看了几样,觉得都还不错,留言问了下店家。

“亲,巧克力味的还有吗?”

李熏然吃着薯片乐滋滋刷着微博,突然看到买家发过来的消息,翻了翻手边的箱子,再看看自己手里的……巧克力味的薯片。

“不好意思亲,没了。”

“我五分钟前看的时候还在啊。”

“不好意思亲,刚刚被我吃完了。”还配了个特别委屈的表情。

……啊?



04

李熏然想完了完了要被投诉了,就看到买家又发来一条消息,

“可以自提吗,那这些我全包了,给我个地址吧。”

啊?不会是找人来打我吧,怕什么,我是警察!李熏然回了个表情,利索把地址发了过去。

[第一医院 1128病房。]

凌远收起手机,大步朝病房走去,李熏然,我就知道。



05

“远,远哥……”李熏然嘿嘿笑着,把手机藏到了身后。

“开淘宝了?我说什么了,别收吃的。”凌远一进来就把床底下的零食拖了出来。

李熏然一看事情暴露,索性也坦白从宽,“我没准备吃啊,我准备卖了的,赚点零花钱。”

“不吃?好好好。”凌远脱了白大褂挤到李熏然身边一起躺着。

“我改变主意了,亲,我想要个巧克力味的李熏然。”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5 )
热度 ( 31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