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摄影家先生(小段子)


他把镜头从自己的眼前移开,我才得以看清他的脸,那是一张,站在镜头前也毫不逊色的帅气脸庞。

“不好意思先生,你太上镜了,忍不住拍了几张,当然,如果你介意,我会全部删除。”他看上去似乎并没有道歉的神色,我就算想说些什么也没法开口。

“倒是没什么关系……你还拍吗?”

他好像有些诧异,没有回答我的话反而举起相机看了下里面的照片,似乎挺满意,他自顾自点了点头,“您介意吗,我是说,如果跟着你拍的话。”


当然啊,为什么一个男的要……跟着另外一个男的拍照啊……

可是,好像也不错。

“你看上去是个专业摄影师,那我可要收些酬劳。”


不出所料,他笑了,也不出我所料的非常好看,“算是说对了一半吧。”




后来李熏然才知道凌远说的“说对一半”是他的确是专业的,不过是专业医生。

嗯……看在他各方面技术都不错的面子上(指的是摄影技术),原谅他吧。



“我知道了,说什么上镜,其实就是想泡我!”

“天地良心,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超多啊!”李熏然还像模像样拿个手指出来掰着数,“比如你说最后一次啦,今晚不做啦,医院不太好吧,还有……”

“熏然啊,这些不要拿出来说。”

“……哎呀。”



没骗你,

你一走进镜头,我仿佛就看到了我的整个世界。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8 )
热度 ( 17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