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37度2


01

简瑶曾经在一个假日午后暗戳戳问过凌远,“你到底喜欢熏然什么地方?”

凌远低头想了想,抿起嘴,说了个不算理由的理由,“他的体温,有37度2.”

“就因为温度高?”

凌远摇头,指了指耳后,“37度2的话,这里,会散发出特别好闻的味道。”



02

凌院长每天除了在医院就是在来去医院的路上,和李熏然相遇,完全是个意外。他一如既往在正常下班时间的三个小时后来到地下停车库准备取车回家,路过楼下那家夜宵店的时候,鬼使神差想给五脏庙供奉些美食,就在路边暂时停了下车买了份炒面。

“同志!不是…先生!先生,你的车!”

身后有人火急火燎的叫着,凌远转头一看,“我的车!”

玻璃窗上一张黄色的单子明晃晃贴了上去。

“我都叫你好久了。”声音的主人终于从人群中钻出头来,油光满面显然刚才正埋头苦吃,“我的面都糊了。”



03

李警官带着凌远交罚单。

凌远想告诉他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现在支付宝都能交,还是架不住那股“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劲和他一起走了一段路。医生的直觉让他觉得身边的人有哪里不对劲,

“你……是不是发烧了?”

李熏然摸摸自己额头,再一拍脑袋,“不是不是,我这人啊,天生体温高,我妈从小就说我是个小火炉,可烫可烫。”

凌远十分自然的摸了摸李熏然的手,“哦,是挺烫,不过你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病原体。”

……哦。



04

一来两去就算认识了,可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姻缘天定,全靠后天努力。凌远几次三番让李熏然还是来医院看看,李熏然想又不是菜市场有什么好看的,终于还是坳不过被揪着检查了一下,恒温,37度2,就是这么神奇。

李熏然仰起脖子十分得意,“厉害吧。”

凌远站在李熏然身后不动声色闻他的后颈,“你用什么牌子的沐浴露?”

李熏然想现在的医生讲话都这么奇怪吗?



05

凌院长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人生的一个小目标。

从看着李熏然的耳后那块皮肤,到凑近闻了闻,再到用唇轻轻碰触。

李熏然死闭着眼浑身颤抖,凌远握着他的手,“熏然,别怕。”

李熏然摇摇头,“不是,我没怕……你太冷了。”

“忘了跟你说,我体温36度8.不过没关系,一会儿就能热起来。”

嘁,还不是要我帮你暖,李熏然翻了个白眼。



06

最后的最后,李熏然还是翻了白眼,爽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抱着凌远微凉的身体降温。

凌远喜滋滋把人抱着,“有你在冬天就不用开空调了。”

李熏然一把拍在人胸口,“当了院长还这么抠。”

凌远没说话,把人搂得更紧。

“真当人傻。”李熏然看着已经熟睡的人,笑着进入梦乡。


谁还不知道现在罚单可以网上缴费。




END

*37度2的梗来自日剧《四重奏》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6 )
热度 ( 3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