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克制

*婚内精神出轨预警


——————————



克制,他说。碰到不能爱的人怎么办,克制。

克制二字,谈何容易。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王凯真的没觉得这人哪里好了,除了五官深邃、具有男子气概,乐呵呵像个傻大个之外,就是一个戏很好的师哥而已。师哥,就像校园生活里的学长一样,听上去亲密的很,实际上朋友都算不上,他跟着师哥觥筹交错,一副哥俩好一口闷,醉醺醺被各自的助理拉回房,第二天起床忘了个清光。

其实男人之间的感情建立,除了打游戏,就是喝酒。

后来两人遇上,倒是少了最初相见的隔阂,随着一次次的聚会越发熟络起来。


喜欢一个人的契机是什么呢,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原本只是眼睛鼻子嘴,现在成了让人移不开眼的存在;和他勾着肩喝酒;和他倾诉自己经历的这些那些,一次又一次,王凯觉得,这人身上真的有毒啊,明明没什么特别的,可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王凯看着他皱着眉谈自己婚姻的不如意,眼中满是无奈,只得拍拍他的肩让他再坚持坚持,这一拍就把人拍到了自己怀里。

哦,醉了。

一颗心抬起来又掉下来,王凯苦笑,把他扛着带回了房间。


神神叨叨的人终于安静下来,王凯看着他熟睡的安详姿态,心中有魔鬼在叫嚣着欲望,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伪装在瞬间被撕碎,唇印上脸颊的那一刻,所有不安害怕的复杂情绪砸向了他,

王凯落荒而逃。


他翻来覆去一夜未睡,第二天起床带着两个黑眼圈和女友提了分手。

“我心眼挺小,心也不大只能装一个人,不想委屈了你。"


————————

他陪着他装。

都是演员,都能装得下去。


王凯第二天没事人一样出现的时候,他如释重负,甚至上前要了一个兄弟般的拥抱,心中把自己骂了千百遍,他不想放手。

都是成年人,都不笨,眼睛里的情绪藏不住,他承认他彻底投降在这头小狮子面前。


他有一天问,“凯,你累吗?”

笑得没心没肺的人忽然就敛住了笑容,又突然爆发了笑声,笑到流泪,“累啊,所以,我不想这么累了。”


连朋友都装不下去,这一天,王凯和靳东彻底断了联系。


————————


靳东站在他面前,左手拎着箱子右手拿着外套,活脱脱一个离家出走的孩子。

他面容憔悴,眼神里却是藏不住的得意,又忽然想起了什么,艰难的从右手裤袋里掏出一本小红册子,走上前交在王凯手里,无视对方瞪大的双眼,侃侃而谈的人如今像是个结巴,支支吾吾说了几句,

“我,你也知道,我们在这儿没法领结婚证…但是这个证我肯定得拿给你…那啥…你要是不要我了,我就没地方去了…王凯,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王凯捂着嘴没说话,靳东心下一沉,完了完了,随后小腿被猛地踢了一脚,

“我要是不愿意怎么办?你把后路都给断了!”


这一次靳东终于能够大大方方拥抱他,亲吻他,穷尽一生的力气和时间,把他揉碎在自己的怀里。


有种感情,即使克制,也会四面八方从心底蔓延扩散至全身,无药可医。

世间大多称之为爱。


END

 红色小册子是啥?你们不知道?

评论 ( 70 )
热度 ( 19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