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 知乎体】另一半特别喜欢吃醋怎么办

 @楼诚深夜60分  *易燃易爆炸

依旧是点题,文章毫无关联(会被打吗


——————

如题,真的,非常爱吃醋,这算不算一种甜蜜的困扰?

想问一下大家是怎么解决的呢。

 

 

*狮子才不喝奶

@老公姓薄孩子姓厚  邀,不过被某个大醋桶看到就又要生闷气了。

 

对,大醋桶,已经不是醋坛了。

用现在很红的一首歌来说,就是一点就燃,很容易爆炸。

 

我和我家那位现在想来也都挺感慨,怎么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人就会渐渐看对眼然后摒弃了出生至今的性向义无反顾和他在一起了呢?和他相遇是在一点都不浪漫的医院,他是医生,我来看望住院的同事,就这么撞见一两次之后,我就鼓足勇气找到他问他要联系方式了,他有点惊讶但眼睛里却是藏不住的欣喜,我发誓一开始真的只是想交个朋友,谁叫他长得……那么……顺眼呢。

 

后来发生的就和很多言情小说一样,我们顺理成章走到了一起,他依旧是那种宠辱不惊特别欠扁的表情,对我说在一起吧他会做很好吃的菜,也会做好多家务,我看着他就这么点头答应了。

 

直到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他的致命缺点——非常,爱吃醋。

 

记得那次是我带他到我青梅竹马家吃饭。“狼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青梅竹马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摆在那里,我也不否认曾经对她有过些模糊的小心思,对此,我对他全盘托出,他点点头笑着表示并不在意。

 

……我真是信了他的邪。

刚开始一切正常,我竹马姓简,简称简女士吧(……怪怪的),简女士和她男朋友烧了一桌子菜,可能是因为从小认识很合我的口味吧,我吃得特别欢快,一边吃一边说:“瑶瑶,你什么时候菜做这么好吃了。”

我旁边的这位医生朋友瞬间脸垮了三分。

一开始我以为是我吃饭的姿势不太雅观让他有点嫌弃,直到吃完饭回家的时候,他也一直摆着副“世界为何如此待我”的琼瑶剧男主表情,我一把勾过他的脖子,问他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不愉快。

 

他只是看着我,看得我浑身发麻,随后轻轻巧巧吐了几个字:“我会努力提升厨艺的。”

突然心头就涌上一股酸楚,我当场就抱住他,在他耳边说他做的才最好吃,他没吭声,我又开始不安,捧着他的脸吻他,他这才反手搂住我夺回主权,一边亲一边说,“不准你叫她瑶瑶。”

……所以到底是在为哪件事吃醋啊院长??

 

……总之因为饭桌上的一句无心之举我倒了一晚上的霉,他反倒成了受害者,摆出一副特别无辜的样子不断索取,逼着我“签订”了无数不平等条约才肯放过我,比如不准再叫身边的小姑娘昵称,在外面吃别人做的饭只能八分饱,之类。

真是只野狼。

 

 

对我来说,这从来都不是什么困扰。

我爱他,所以对他这种缺乏安全感的行为,我感到十分理解。他的家庭环境……不太好吧,也正是多亏他还能茁壮成长。因此我就想啊,我恨不得他多吃醋,这样我就能多用点糖,把他变成糖醋的,我最喜欢吃糖醋排骨了。

 

——————————

无意间好像爆了我竹马名字,抱歉抱歉。

看了好多评论,谁上谁下…这个……总之我会努力的!来日方长!

我会不会吃醋啊,我肯定也会吃醋呀,不过他对待别人都特别冷,我想吃都吃不了。

 

谢谢各位点赞评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72 )
热度 ( 31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