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不来颗猕猴桃吗

手机码的,有错字见谅。


猕猴桃。
奇异果诶,多神奇。

靳东其实并不怎么爱吃,主要是买不来,熟的生的黄的绿的,光是挑一挑脑袋就要大了,一直被自己拒之门外。
所以,当王凯回家看到门口那一箱猕猴桃的时候,左眼皮抽搐了一下,“哥…….谁送的?”
靳东听到声音拿着锅铲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不是,我去买的。”
“买的?又看什么养生节目说猕猴桃好了?”王凯没怎么在意,脱了外套放下包,猛的把自己扔在了沙发上,舒服的叹息一声,伸手摸摸自己的胡茬,半晌没听见对方的回答,这才睁开了眼。
靳老师的面部表情有些……扭曲。

嗯,扭曲。
随后终于忍不住嗤嗤笑出了声,一边笑一边把手机扔给王凯让他自己看。
【绿色西装!他知道我们叫他猕猴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猕猴桃凯!】
【图片.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手速】

……
王老师翻到一半就停了下来,抬头瞪了幸灾乐祸的人一眼,唰唰跑到卧室换了身衣服——
绿色的。

得了,靳老师的表情更扭曲了。
“笑吧笑吧,让你笑个够。”王凯站在门口,看着大傻子乐,自己也笑,觉得终日的奔波得到了些精神慰藉。
大傻子乐了会儿也停了,伸出双手捧住王凯的脸,揉了揉那颗光滑平整的猕猴桃,亲了一口。
“想吃猕猴桃了。”


所以最后靳老师吃的,到底是,哪颗猕猴桃呢。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181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