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一日变

 @安之  3.31生日快乐!

*安之太太点的身体互换梗,本来想污,又想走温情牌,于是出来一个四不像。


01

“老谭,早啊。”

赵启平睁开眼睛看着旁边窝着的一团人影,下意识就一巴掌拍了过去,随后想想不对,连忙爬起来一看,谭宗明什么时候变这么瘦了!再掀起被子一看,卧槽这不是自己吗!

那…赵启平颤抖着摸向了自己的下巴,不,是谭宗明的下巴。

双下巴,嗯,确认无误。

赵启平平复了下呼吸,终于吼了一嗓子,“谭宗明!给老子起来!”

 

没过一会儿门外的管家敲门,“谭先生,怎么了?”

赵启平捂着脸,“没事没事。”

 

02

谭宗明和赵启平面面相觑,照镜子一样的神奇经历这辈子应该是碰不到几次的。

“老谭啊。”

“诶。”

“我还要上班呢……”

“我今天也有个会……”

“sh*t。”

两个人同一时间去地上拿自己的衣服,一个发现套不上一个发现衣服大了一个码才后知后觉换了对方的衣服,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折腾自己的领带,这才上手帮他理,“你这系领带的本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

赵启平挠挠头,“这不是,那个,你在就好了呀。”

 

03

管家老爷总觉得今天哪里不对。

一向喜欢看看报纸喝喝茶的谭总,今天拿着培根面包狂啃,反倒是小赵医生,慢悠悠喝着粥,眼眸向上一抬有种看透世事百态的感觉。

出门的时候他送到了门口,差点没吓得心脏病发作。

他看到自家威风堂堂的谭宗明主动凑过去给赵启平一个早安吻,笑得特别…嗯…娇媚。

怎么了这是怎么了!

难道,小赵医生的反攻计划终于成功了!?

 

04

“一会儿电话联系,刚才跟你说的都明白了没?”赵启平开着车,有一下没一下拍拍谭宗明放在腿上的手,嗯,自己的手摸起来就是比较光滑,也难怪谭宗明特别喜欢牵。

“知道了,倒是你,公司里的人基本都认识吧,打个招呼就行,别聊天。”

把人送到医院,赵启平就开着车到了盛煊,一进停车库就露了怯。

谭总专用停车位在哪儿来着。

 

赵启平把车停在门口愣了一会儿,下车把车钥匙扔给门卫,

“帮忙停一下,车钥匙送到我办公室。”

“好的谭总。”

嘻嘻嘻,赵启平心中对自己比起了大拇指。

 

05

“赵医生,赵医生?”

谭宗明如梦初醒,咳了一声整了整白大褂,“嗯,请病人进来吧。”

小姑娘,看上去就没啥大事的小姑娘。

“赵医生~你看看我的脚好像又严重了。”

谭宗明打量了她一下,呵这样就想钓我家平平,太嫩了,于是右手一挥,“先拍片。”

赵启平教给他三个办法,“太严重的基本也是急诊了,门诊你就看下就医记录,先让人拍片,再让实习医看片,再根据我的笔记看看病因,实在不行打我电话。”

“小…额…小王啊,你看看这个骨头哪里不对。”

谭宗明又翻开赵启平抽屉里的笔记本,怔在原地。

 

满满的病理知识,疑难杂症,每一位病人事无巨细都一条条写的整整齐齐仔仔细细。

谭宗明合上本子,深吸一口气。

 

06

赵启平穿着西装在办公室僵笑了一个上午。

“谭总,这个怎么处理?”

“……你自己决定吧。”

“谭总,收购案的事情……”

“嗯,你找安迪吧。”

好不容易熬过了上午,中午又和不知道哪里来的大客户吃了顿饭,山珍海味堆在面前,即使胃口不好也要一口口咽下去,赵启平又想起之前谭宗明犯胃病自己还埋怨他在外面吃这么好全是油水,不由得有些鼻酸。

“谭总?来来来,再干一杯。”

“……好,来。”

 

07

回到家的两人相视一笑,赵启平脱掉西装换回了自己的毛茸茸睡衣,“原来你还没硬的时候,也不大嘛。”

谭宗明实在没办法对自己的身体下手,只能干咳两声,“内裤可以换换了,我都勒得慌。”

“老谭…我再也不抱怨你忙了。”赵启平把自己闷在被子里,谭宗明在一边看着自己的身体翘着脚大字型趴着不由得有些好笑,凑过去还是摸了摸人的脖颈。

“我…我也才明白,当医生,是真的不容易。”

赵启平低着头一把抱住谭宗明,蹭了蹭他的侧脸,顺便感叹一下自己的皮肤还真的不错。

“我们做吧。”

谭宗明左脸抽搐了一下,“那……到底谁上谁。”

 

 

08

最后还是互相抚慰了一回就收手,说到底还是心理那过不去。

看着自己上自己实在让人觉得头皮发麻。

 

第二天一早谭宗明看着自己怀里的赵启平,总算觉得世界恢复光明。

赵启平眨眨眼慢慢清醒,摸摸谭宗明的脸。

“你就不怕吗,我们换不回来?”

“换的是你,又不是别人,我怕什么。”

“我们再做一次,是不是又能交换身体了?”

“……滚蛋!”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2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