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所有不分手的吵架都是耍流氓

 @楼诚深夜60分 *逢场作戏

赶上了吗

感谢 @是小狮子的榛子酥啊 提供大哥哄阿诚梗


01

今天阿诚少吃了半碗饭,连最喜欢的糖醋里脊也只吃了三块。

明镜看看明楼又看看阿诚坐在沙发上的背影,悄声细语,“你是不是又惹阿诚生气了?啊?”  

明楼皱着眉摇头,“我没有啊,这可不怪我。”

“那你说说好端端的孩子怎么一回来愁眉苦脸的?”

阿诚听到声音转过头来,“我没事,大姐放心。”


明镜和明楼对视一眼,这下更加确定了。


02

明台和曼丽约会完鬼鬼祟祟带着一身的香水味从窗台爬上了二楼房间,刚跌进窗户就听到隔壁阿诚传来一声叫唤,

“大姐,明台回来了。”

明台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明镜从房间里揪了出去,一想不对啊,阿诚哥怎么会在二楼自己房间里呢。


第二天一大早明台就溜到了明楼书房,“吵架了?”

明楼看着报纸不动声色,“说最近胃口不好,问他是不是生气也不承认。”

“…胃口不好……怀孕了???”


……

“还不走,等我打断你的腿??”


03

一场不知从何开始的冷战就这么持续了三天,明楼终于沉不下气把阿诚拦在了厨房。

“怎么了先生。”

明楼又皱起眉,“什么时候在家也叫我先生了。”

阿诚低头继续切菜,冷哼一声,“那叫什么?哥哥?”

无端被撒气,明楼也一甩以前的好面孔,直接握住了攥着菜刀的右手,“你到底在发什么脾气?”

阿诚轻笑,抬起头双目直视明楼,

“你真不知道?”


04

三天前的中午,汪曼春假借讨论工作约明楼外出吃饭,明楼欣然邀约,两个人吃的浓情蜜意,汪曼春笑容灿烂,喃喃叫了一声哥哥。

明楼瞬时一僵,又不得不装作受用的样子揉揉她满头的发胶说她调皮。

气氛很好,

除了门口的阿诚。


05

“阿诚……”明楼伸手从背后抱住阿诚,“逢场作戏而已,你知道的,我们……”

“是,我知道你对她早就没感情,也知道这不过是演戏。我没生你的气,我只是……”

只是羡慕你们能光明正大打情骂俏,而我还要装作和最亲密的人不和。

明楼对阿诚的一切都了如指掌,自然也知道此时此刻他在想什么,如今安抚爱人的唯一方法不言而喻。

他凑过身,无比珍惜亲吻着阿诚的侧脸,眼帘,终于擒住那片薄唇,轻轻碰触。

“不生气了好不好,夫人。”

……


06

今天阿诚的心情似乎特别好,吃了好几碗饭,倒是明楼,揉了揉有些发紫的锁骨,不由得感叹阿诚的嘴还真是毫不留情。



END


评论 ( 66 )
热度 ( 63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