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异地

多看看小甜饼,要是不够,我主页目录还有(X)




01

李熏然真的不喜欢异地恋。

大学四年被同寝室几个室友荼毒过,打游戏的时候“中路!妈的三杀”叫得无比响亮,等到了和女朋友打电话,就捏着嗓子“宝宝,想你”让人听了就恶心。

这三个人还没一个坚持到大学毕业,都早早分了手,还每次都让李熏然陪他们借酒浇愁,拍着小李的肩膀嚎啕大哭,“异地恋不靠谱啊!阿然你可要!上点心啊!”


好好好,李熏然点着头一一答应。


02

后来李熏然的择偶条件第一条就是必须本地人,要能每周回去看看爸妈,携手逛逛甜爱路,顺便排队吃吃哥老官的那种小可爱,一年年过去了,哥老官吃了很多次,就是没去逛过甜爱路。

李熏然对此十分豁达,没关系啊缘分总是不经意会来的。

*花会自己去找蜜蜂来采蜜吗? 

等呗。


03

等着等着缘分就来了,去医院等赵启平下班的时候吃了个闭门羹,“我们来了个新院长,新官上任三把火啊,非得让我们这两天就把报告赶出来他要看,今天实在不好意思了熏然,过两天等我解放了我请客,好不好。”

“你们这什么院长啊,再怎么样也不能做剥削阶级啊,医生上班本来就辛苦还要搞这档子破事。”李熏然站在楼下实在生气,看着赵启平的脸一点点变黑,气不打一处来,“怎么了我说错了?你以前从来都都不加班的。”

“咳,那不好意思,今天应该是赵医生第一天加班。”

李熏然转过身,看着一脸正气漠视自己的凌远,不由自主打了个哆嗦。


04

不打不相识,这回是不骂不相识,李熏然就是觉得哇这人生气的时候还真挺有魅力,借着道歉的名义请人吃了几顿饭。

凌远知道他说的在理也没怎么生气,只是对这样的自来熟实在是招架不来,久了还觉得,恩,挺可爱的。

两个人糊里糊涂确定了关系。

直到摊牌的那天李熏然拿着凌远的身份证张着嘴半天没说话,“你…不是本地的啊。”

凌远点点头,“对啊,我是隔壁市调过来的。”


05

过年的时候李熏然还是孤家寡人坐在一堆叔叔阿姨中间吃年夜饭,“然然啊,对象有了伐啦。”

有的,是您常去配药的那家医院院长。

“要不要阿姨给你介绍一个啊。”

估计第一医院以后会给您多排队哦。

“都快30岁了,该结婚了呀。”

……明明才27……我也想结婚啊法律不允许啊。


06

挂着公式化微笑吃完了饭,李熏然躲回房间给凌远打电话,“你说我们这是不是算异地恋了。”

凌远笑着连连说是。“没办法了甜爱路只能下班逛逛,哥老馆我也只能吃罗宋汤锅没法吃辣,至于回家看咱爸妈…等你想好了咱就去。”

李熏然没说话,原来开玩笑聊的那些凌远都记在心里,他心里有点暖,隔着电话又羞于说情话,“恩,那那那没事咱们逛逛*昌平路也一样。”

凌远只是低声笑了两声,“怎么办,你说不喜欢异地恋的。”

李熏然看着窗外的月亮,听着客厅电视机的春节联欢晚会,捏着手机的手心出了汗。

“我不喜欢异地恋,我喜欢你。”



END

*来自日本艺人Buruzon知惠美段子

*昌平路位于上海市公*安*局附近


希望大家看到评论里一些不和谐因素时可以忽略,不要影响自己心情也不要和这些人讲道理,我看见一条删一条,很多可爱的小天使来劝我不要更文了,但是我为什么要因为她们影响我的节奏呢,谢谢你们的善意提醒,老子无所畏惧。

评论 ( 98 )
热度 ( 37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