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蔺靖】若有来生

 @楼诚深夜60分 

*没有来生


五个月后蔺靖复健成功,啦啦啦、

——————


“景琰……”蔺晨看着萧景琰的背影,欲言又止。

萧景琰头也没回,径直向外走去。


这次倒真的是蔺大夫的错。

和一群小兵们三盏下肚,蔺晨说的话就越来越没了规矩,兵营里大多是些壮年,没尝过什么情爱滋味,如今碰上了蔺晨这位看上去就十分潇洒的大师,忍不住要请教两句,蔺晨被捧得飘飘然,撩了一下自己的刘海,

“这人啊,活在当下,把酒言欢醉生梦死逍遥一番,才为上策。”

后半句正巧不巧被萧景琰听个分明,手里的糕点差点扔到地上,等蔺晨发现外面有些声响再追出去时,哪还有萧景琰半个影子。


于是蔺阁主经历了几天惨绝人寰的日子,终于忍不住在晚上把萧景琰扑倒在床。

“景琰…我那是一时醉意朦胧说了胡话,你别再生气了。”

萧景琰低下头,“不,那并非胡话,是你内心所想。”

慌得蔺晨连忙爬起身摇头,“不是…我有你啊,若有来生,我必当……”

“没有来生。”

蔺晨的话被生生截断。萧景琰看着他,一字一顿,

“我们之间,只有现在,没有来生。”


他何尝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蔺晨心头一软,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好了,是我错,没有来生,我说过要和你踏踏实实过每一天的。”

半晌才等到萧景琰一声小小的回应。

“先生,你说的每一个字,景琰都会当真。”

蔺晨的手又加大了力度,把人抱的死死的,“景琰。

醉生梦死,说的是和你啊。”


“先生你还是出去睡吧。”

“诶??景琰?别啊!”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