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日常系列——守门

 @楼诚深夜60分 

*等你回来

大概就是很无聊的日常

——————————

晚上六点,李熏然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提着警局两条街外菜场的夫妻肺片回了家。家里静悄悄的,只有玄关处的小夜灯发着光亮,这是他们俩的习惯,碰到没办法一起回家的情况,也好歹给对方留盏灯。

李熏然眯眯眼把夜灯关了,打开了客厅的落地灯。


医院无时无刻不在高峰时期,尤其是事故频发的雨夜,凌远脱不开身,早早的就发了短信给李熏然让他先弄点吃的,李熏然发了个表情示意他不用担心,坐在沙发上扑腾。一个人在家,还是很自由的嘛!


李熏然揉揉肚子,起身走了几步打开冰箱门。

冰箱里少了以前李熏然视为珍宝的碳酸饮料,矿泉水整整齐齐七种颜色放了一排,架子上放着鸡蛋和巧克力,还有凌远每周都要亲手做的布丁,低血糖轻微患者拿起巧克力含在嘴里,拿了颗布丁乐呵呵的到书房开电脑。

玩了半个小时就有些乏了,李熏然不得不承认岁月催人老,拿起手边的书翻了几页,书架上被翻得最多的,除了医学书刊,就是养生食谱,凌远平常看书才戴的眼镜也放在书架旁,李熏然拿起眼镜布帮忙擦拭了几下,又放回原处。

眼看七点多了凌远还没回来,消息也没回,李熏然再次打开冰箱门,随手挑了个鸡蛋简简单单下了碗面,没有香油没有辣酱,吃了几口算是填填肚子,李熏然又开始惦记小区门口的小笼包,纠结了半天还是发了条微信,“想吃小笼包啦[坏笑]”

十分钟后凌远回消息,“得令,还有半小时到家。”

真是度日如年,李熏然在家里转了好几圈,戳戳茶几上凌远的照片,“哎呀,你怎么还不回来。”

才两个小时,我就想你了。


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李熏然冲了过去,凌远手里拎着吃食,小笼包的味道顿时充满了整个走廊。

“我回来了。”

李熏然狠狠把自己摔进了凌远怀里,脸蹭着他的,

“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呀。”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2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