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爱你的十件小事

1.什么情绪都在那双眸子里,高兴、悲伤、羞怯、无畏,一览便知。

2.紧张的时候会不由自主捏着衣服,自己身上没地方捏就会来揪我的头发。

3.不喜欢我没日没夜的加班,却硬撑着不肯开口,只是在我出门前会加一句早点回来。不加班的日子,他会开心得像个孩子。

4.爱吃糖醋排骨、清蒸鱼、油焖虾,唯独有那么一点点,不爱吃茄子。

5.勇敢、正义、人民公仆,有时也会抱怨来警局不为报案只是来看自己的姑娘太多,脸上却是得意洋洋,忍不住想捏一把他的脸。

6.爱赖床,却在工作日的清晨闭着眼睛摸索着爬到厕所洗漱,睡眼惺忪的他,防御力也极低,对他做什么都很容易得逞。

7.第一次约会穿了一身深蓝色西装,在看到我一身T恤牛仔裤后忍不住嗤嗤得笑了起来,边笑边脱下了外套,解开衬衫的两颗扣子,“这样会好点吧。”

8.手很暖,很漂亮,和我的手牵住时,感觉像握住了世界珍宝。

9.向他告白,是我人生中所做的,最正确的事。

10.只因为,李熏然这三个字。

评论 ( 30 )
热度 ( 1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