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雨男

今晚八点,请戳这里!【预售】楼诚中心本 《所幸》 by 米卡米卡米


 @楼诚深夜60分 

*你看,大晴天

01

李熏然走在街沿,抬头看着天上忽如其来的乌云,一脸镇定从包里拿出了伞。

撑起的那一瞬间,瓢泼大雨。


李熏然看着周围人惊慌失措四处躲雨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

如果没有萧敬腾,那他一定就是新时代雨神的代名词。


02

从小到大,李熏然就是不折不扣的雨男体质。第一天上学倾盆大雨,高考直接就穿了件雨衣上场,考上警校之后的第一天军训,也因为雨太大而取消。似乎人生只要有什么重大事件,天公一定会作美,感动的流下了泪水。

从此之后李熏然出行就必然会带伞,以免不时之需。


03

可今天,又是为了什么呢。

天气预报表示今天的下雨概率小到几乎为零,可刚到中午就乌云密布,大概只是误报吧,李熏然撑着伞穿梭在街道中,今天要到薄靳言和简瑶的新房参观,可不能迟到。

进了门的时候才傻了眼,薄靳言笑得前仰后合勾着一个男人的肩,

“给你介绍一下,我朋友,凌远。”

李熏然点点头,和凌远对视了一眼,恩,今天真的可能是个大日子。


04

结果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厄运再次灵验。两个人原本约好的踏青游活生生变成了室内玩手机,即使带着伞也还是未能幸免,谁叫李熏然的伞太小只够一个人呢。

两个人看着对方被雨水打湿的头发和衬衫,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看,我就说吧,又下雨了。”

凌远摇摇头不以为意,“我挺喜欢下雨的。”

“啊?”

凌远拨开他因湿透而搭在前额的刘海,抚摸着脸吻了上去。

“下雨的时候才能发现,太阳有多好看。”


05

交往两周年暨结婚一周年,李熏然索性什么活动都不想搞了,反正都会下雨。

凌远看着床上眯着眼看手机的人,嘴角上扬拉开了窗帘,“熏然,大晴天。”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