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凌李】别怕

 @楼诚深夜60分 

*别怕

先捞个本子:楼诚中心本 《所幸》正式本宣

————————

“阿诚哥,是什么让你决定和大哥在一起的呀?”李熏然最近有个很喜欢的人,可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对方也是男的,他可没那么大自信觉得可以硬生生把人掰弯。

阿诚歪头思考了一会儿,“没有。”

“啊?不可能吧,我就不信大哥这样的人就这么随随便便把人追到手了!你再好好想想呗。”


“李熏然。”身后和善的声音响起,李熏然一听大事不好,飞一般从房间溜了出去,只剩下明楼和阿诚相视一笑,“这孩子,怕是再过不久要把对象带回来给我们看了。”

“哦?”明楼颇有深意得向他看了一眼,“刚才问题的答案,我也挺想知道的。”

阿诚不知道他在意的是那句话,一时竟有些不好意思,

“真没有……实在要说的话,大概就是,那句话吧。”


五年前,还是青涩少年的明楼明诚一行,被小屁孩明台李熏然带到了游乐场,玩遍了跳楼机过山车等一众被李熏然称为“脸红心跳”的游戏,终于齐齐站在了鬼屋面前。

其实鬼屋也没那么恐怖,明楼走在最前面开路阿诚垫后,一路上嘻嘻哈哈把鬼都给吓得够呛,走到一半才发现情况有些特殊。

“明台,阿诚呢?”

“阿诚哥在的呀,刚才还在……卧槽阿诚哥不见了!”

明楼一听就慌了神,把两个小的推了出去又往回走。


太黑了。

就像当时桂姨囚禁他的地方一样。

阿诚原本还想装作无事跟着他们一起,反正也就三四分钟的路程,可心里太乱,所有事都绕在一起,等到回过神来身边早就没了人。

“阿诚?阿诚?”明楼的声音如同一盏明灯,阿诚出声回应,脚步声越来越近,浑身颤抖的明楼把全身发冷的阿诚一把拉进怀里。

“别怕,有我在。”

阿诚舒了一口气,双手环抱住他,“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害怕。”

“我怕你不见了。”


至于两个小孩一直以为阿诚哥怕鬼这件事,这辈子明楼都不想解释清楚。


——————

李熏然看着站在自己正前方的人,终于鼓足勇气,“凌远,你你,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凌远原本的一本正经突然就破了相,“啊?熏然你说什么呢?”

“啧,不奏效啊,大哥骗我……我是说,我想……”

“让我说吧。”凌远走前一步,揉了揉李熏然的头,

“我保护你一辈子。”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328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