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排队

 @楼诚深夜60分   *等待

软广:楼诚中心本 《所幸》正式本宣

——————————

01

【今年最火的夏季饮品,您,喝过了吗!】

【排队五小时,风靡魔都的X茶,到底有什么魅力】

各大美食微信公众号都在连番推送关于目前以排队为荣的X茶,芝士奶盖加上冷泡茶,简直至尊殿堂级享受。

这很合赵医生的口味,生活艰苦,那就要吃点甜的,只可惜没那闲工夫,更没那可以和自己一起去排队的人。更何况——

“平平你想喝啊,你早说嘛,我上周和老凌去排队喝过啦早知道帮你带了。”

还莫名吃了一口狗粮。


02

也不是说身边没有可以约出去的人,约一次就要承担一次被撩的风险,赵启平看了看通讯录里那一排名字,终于把手指划在了T开头。

如果是谭宗明的话,是不是会说,“这有什么稀奇,乘我的私人飞机,带你到总店去喝。”

碰上个十六七岁看多了偶像剧的小姑娘,可能会心灵受到极大冲击然后发誓要嫁给他吧,可这并不是三十出头骨科医生赵启平想要的。

你说人遇到个真心喜欢的,怎么就这么纠结呢。


03

思考良久,赵启平还是把那条公众号消息转到了朋友圈,顺带三个看上去十分可怜的表情,没一会儿就被十几条消息轰炸。

“唐长老~我让我手下帮你去排队~”“赵医生,周六有空吗,请你喝。”“低价出售排队黄牛票。”

赵启平顺手唰唰唰扫过,礼貌回绝之后,谭宗明的头像右上角跳了个符号“1”——

“启平,周六有空吗,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启平启平的,跟你很熟吗……赵医生红着脸发了个ok的手势。


04

要是真的把我带去什么飞机坪,咱们就算扼杀在摇篮里了。

赵启平这么想着,坐上了谭宗明的座驾。或许是觉得司机太碍眼,每次来接赵启平谭宗明都亲自开车,这曾经让赵启平一度怀疑盛煊如今是不是已经成了绣花枕头。

车子在双休日的上海立交桥上拖拉机一般开了半个小时,慢慢驶入一家商场的地下停车库,赵启平又开始怀疑是不是谭宗明直接把那家店给包下来了,又甩甩手告诉自己别多想。

两人一前一后走到商场,谭宗明熟门熟路走到了人潮拥挤的那一端,然后,开始排队。

……犯规。


05

一个小时后赵启平喝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金凤茶王,浓厚的奶盖伴随着茶的清香,小狐狸开心得快要摇起尾巴,睁开眼看着拿了一杯水果茶不知所措的谭宗明,眨眨眼把自己粘在上嘴唇的奶盖印在他的鼻尖。

“老谭,下周再来陪我排队吧,这么等还挺有意思的。”

谭宗明一时没回过神,用手指擦了擦奶油渍,“你喜欢吗?”

“喜欢,两个我都喜欢。”

“可是你还没喝过我的茶啊。”

“……我没说茶。”

“?……啊?…哦!”


06

等一两个小时有什么关系。

我等了四十年才等来一个你,我的赵医生。



END

真的很好喝!

评论 ( 65 )
热度 ( 3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