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作妖攻略

 @楼诚深夜60分 

*作妖攻略


软广:楼诚中心本 《所幸》正式本宣


——私设上天,BUG遍野——


01

“熏然,作妖是什么意思,把人作成妖怪吗?”

李熏然嘴里的一口可乐喷涌而出。


和李熏然在一起之后,每天只知道上班下班吃饭睡觉的凌远也开始接触新事物,可惜了解的途径不多,又羞于向李熏然开口,拿着手机装了些不知道哪里下载来的APP,也算开启了网瘾中年之旅。

“辣鸡是什么意思?辣子鸡吗?”

“皮皮虾是什么,不就是濑尿虾吗?”

“666和888有什么区别?”

凌远握着手机抛出一个个让李熏然哭笑不得的问题,这些网络用语从他嘴里说出,有那么一点点,违和感。可李熏然就是喜欢他疑惑的样子,或者说,什么样的凌远,他都喜欢。

于是当凌远问出作妖是什么意思时,小狮子决定逗逗他。


02

“作妖啊,你去问问平平,他最有经验了。”


什么事都要尊重李熏然意见的凌院长第二天非常乖巧地扣响了骨科办公室大门,在一群以为领导视察惴惴不安的骨科医生之中找到了挂着黑眼圈的赵启平。

“赵医生,作妖,是什么意思?”

赵启平打着哈欠半天没合上下巴,“是不是李熏然让你来问的?小兔崽子……”

赵启平眨眨眼睛显得十分妖气,“作妖啊,我这么跟你说吧,作妖有益夫夫和谐,我昨晚作妖了,所以…腰酸背痛。”

凌院长觉得哇这好像还不错,应该是个褒义词。


03

回家脱掉外套,凌远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李熏然,一本正经开口:“熏然,你,作个妖呗。”

“啊?你是不是疯了?”

不知道赵启平到底说了些什么,李熏然有些不好的预感:“我不太会,我去向平平讨教讨教。”

赵启平收到微信的时候快从沙发笑到地上,拿着手机扑腾跑到谭宗明面前给他看,谭宗明昨天的气还没消,把人抓过来捏了下腰:“大晚上再不回家,有的罚你。”

“诶,知道啦。”


于是当晚上凌远看到李熏然洗完澡啥都没穿扑在自己怀里的时候,真的信了赵启平的邪。

作妖大法好,很好。

凌院长很喜欢。


04

管他作妖到底是什么,反正结果都一样。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35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