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抽奖结果看这里!

经过二十天的角逐(?),以下三位姑娘脱颖而出!



 @只有花知晓 

 @大熊熊 

 @九秋 

以上三位,获得明信片~请私信我地址哦


2.真的是只收到了五份…有点失望(?),很荣幸这五位姑娘抽出时间表达对我的喜欢,真的感谢

 @班团团的专辑封面仓 

 @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 

 @想要一个李然然帮我吃吃吃 

 @琅琊一只精 

 @Yao_MISS 

也请私信我哦~


最后一周预售期,我会努力继续捞的,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呀。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