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今天晚上在和母上谈生活谈未来规划——
我:虽然还是有点迷茫吧,也不知道这份工作是不是我要的,但是为了能做自己喜欢做的所以目前阶段只能做自己不喜欢的。
母上:你喜欢啥?
我:嗯…写写东西,文字类的。
母上:可以呀,写写小说,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行。
我:嗯…我写的,可能你们这个年龄段的不太能接受……
母上:什么噶?

(心潮澎湃拿起床头二重赋格,翻到内封)
母上:(眯着眼看)赵启平……谭宗明(大概是脑中浮现出了东哥的脸),(⊙…⊙)
我:对吧我就说这种你们不一定接受的
母上:耽美咯?小说我还是看看的。你也在写?

???????

我:⚆_⚆嗯。
母上:切,你写的有人看吗?

——以上就是我向我妈透露自己是耽美作者的全过程——
走之前还把二重放在了我妈床头,强行安利。

评论 ( 46 )
热度 ( 5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