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蔺靖】一晌贪凉

*夏日琰琰彩虹战队

感谢 @党的女儿 搞了这么一大出,感谢参加的所有北鼻

很短小,请勿嫌弃

————————

夏日炎炎。

上个朝像在蒸桑拿,头上的发冠把汗湿的头发压出个形状,萧景琰不着痕迹用袖子抚过脸颊带走点汗,仍然一本正经坐着:“蔺卿呢?”

“回陛下,蔺大人身体不适,告假。”

“罢了罢了,天气炎热,各位大臣也早些回家休息为好。”

“谢陛下。”

 

蔺晨不喜热,一到夏令时分就藏在自己的小天地——琅琊阁下属用了半个月时间挖出的地窖,内置冰块,实在惬意得很。萧景琰第一次误闯就被呛得逃了出来,“你这地方也太冷了,小心冻出病来。”

蔺晨摇着扇子慢悠悠道:“小景琰,你这是不懂风趣啊,夏天肝火旺盛,在这里做才舒服。”

“混球。”

 

可是大热天谁不喜欢凉快些呢,更何况蔺晨如今时时刻刻都藏在那地下,萧景琰见不着他反而有些想念,退散了一群侍卫,绕了不少路才晃到了地窖门口,还没进门口,就一个大大的喷嚏。蔺晨闻声赶忙跑了出来:“哎哟喂我的小祖宗,你穿那么点进来不得冷死。”

萧景琰揉了揉鼻子,脸上尽是不服气:“你穿这么点,为什么就偏偏要我裹这么多层,我的身子难道比你差不成?”

蔺晨没听他说话,径直向里走去,抱了床被子不由分说盖在萧景琰身上:“身子差不差我不知道,不过嘛,体力倒是比我差了些。”

这泼猴还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萧景琰本想着过来找人温存片刻,现在旖旎心思一销而空,沉着气坐了会儿起身就想走。


“既然先生喜欢一个人呆着,我还是先走了罢。”

脱下被子,又是一个大大的喷嚏。


……

“不让你来是因为你鼻子弱,跑到这里定然不适,诶,那晓得你这么犟,枉费了你夫君一番好心。”

萧景琰重新抱起被子,把头埋在被子里恨恨地看人,使劲吸了吸鼻子。

“不想理你,我走便是。”

原本有些怒气的言语伴随着因为鼻子不适而带出来的软糯口气突然变得毫无威慑力,蔺晨身子一震,抬头抑制住了自己的鼻血,朝着萧景琰扑了过去。萧景琰鼻头和眼眶都通红,衬着白皙的皮肤显得格外动人,不解得看着蔺晨:“先生你这是怎么了?”

话音刚落被蔺晨吻住,鼻子通不出气,勉强张着嘴就被人趁虚而入,一吻完毕这人还颇为得意,脸上挂了个大大的谄媚笑容。

“……走了,太凉。”


蔺晨看着毅然决然给自己留下一个背影的萧景琰惊得说不出话来。

萧景琰走在路上又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在那地方做,不得冻死呀,还是等他下次回寝宫再说吧。


END

真的END了。



评论 ( 23 )
热度 ( 27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