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你好,先生

RPS慎


————————


王凯一直觉得挺幸运,拍戏是一份工作,能在工作中认识不少朋友,实属难得,如今这两个在群里不停呛他互相调笑的兄弟,也是他上部电影的最大收获之一,联络保持到现在,等三个人都有空做个网瘾少年时,微信群更是炸了锅。

先是拿百年不变的吃小孩来调侃一下,王大陆适时扔两张P图反击,马天宇又甩了几十条的语音过来,你来我往没一会儿就显示99+,然而这场战争最终还是以王凯扔出自己的表情包让大家无话可说画上了终止符。


“切,哎哎,我跟你讲凯哥,让你们家先生来治治你!手动艾特靳老师。”

群里实时消息停在这一条就没了回复。

王凯挠挠头盯着“先生”两字看了许久。

先生吗?大概也算吧。


两个人交往到现在已经是身边熟人都知道的秘密,电影初期王凯没想让大家知道,可后来对方却熬不住了,大半夜的到了酒店就找人,来的那天他没提前通知,王凯恰好在自己房间和两个小孩子喝酒顺便对对剧本,靳东没想到这茬,问经纪人拿了房卡直接滋溜一声刷卡进门摘围巾放包一气呵成,直到和屋子里的三人面面相觑才后知后觉眨眨眼:“这,这什么地方啊?”

再拿个师兄弟关系做挡箭牌也实在是说不过去,王凯还是摇摇头把人拉过去大大方方做了个介绍,“这是我家属,大家别太拘束,”

这话一讲就更拘束了。马天宇笑呵呵缩着头拉着王大陆破门而出,王凯侧头翻了个白眼:“靳老师,恩?”

靳东装作没看到,拿过刚才扔了的包打开,献宝似的拿出东西递给了王凯:“你看,我给你特地带的杏仁酥,可好吃。”

看吧你还真是对吃的…不是,对这人没办法。


迷迷糊糊弄到半夜,王凯被子一蒙准备睡觉,群里却来了条消息——【祝靳老师王老师晚安。】

这有啥好祝贺的?八成这两孩子也是一时傻了没反应过来,现在算是表达出一副“我懂我懂”的姿态,可爱的很。王凯装作没看到把手机放回原位,拉过被子时还不忘朝已经昏昏欲睡的靳老师踢一脚:“开心吗?”

迷迷糊糊遭到物理攻击的人实在累得睁不开眼,低声回应道:“开心,开心。”


自从那次莫名“出柜”事件后,大家都很默契地没有聊这件事,只是偶尔朝他们凯哥开开玩笑,如今堂堂正正把名字亮了出来,王凯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握着手机半天不知道怎么回复,只能截个图扔给靳东让他看看自己闯的祸。

“先生?叫男朋友多好,显得年轻。”

“多大岁数,真不害臊。”

“比你大。”

“……臭不要脸。”


沉寂许久的群终于重新热闹起来。

契机是——王先生扔了一张他先生的表情包。


END

梗如图,想到平常逗嘴都会调侃对方对象,大概算是惯例吧


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6 )
热度 ( 23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