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两周年

终于在12点前写完,在一位大佬的鼓励下本来想发刀的,写到一半发现…老子丧不起来(* ̄︶ ̄)


——————————

十分意外,他盯着屏幕半天没回过神。

这是一个,存了之后就丝毫没有联系的号码。现在能用微信解决的事谁还愿意打电话,存了手机号微信就跳出来好友推荐,他也就顺手加上了,之后都忘了手机号这茬。

微信也…其实没什么交集,朋友圈点赞,都在一个群里该说的就在群里说,私聊就显得不那么重要。

或者说,没有私聊的必要。


他犹豫了大约十几秒,终于接通了电话。在家听着音乐,因此电话也开了免提放在沙发上,平常群里聊天他也会时不时发语音,却没有一句能比得上如今的真切。时隔半年,他终于再次离他,离他的声音这么近。

“喂,东哥吗?”

他却没有喊他的名字,不着痕迹地带过:“明天开播了吧?”

后知后觉,王凯点点头,才想起来对方看不到,忙不迭开口:“啊是,没想到这部会先播,嘿。”

“相信我,你会红的。”

“……嗯,谢谢东哥。”


照理这个电话该结束了吧,虽然他仍是不明白这通电话的意思,算是给他打个预防针,或是…让他好好做人?红不红的,他没想这么多,日子还得过呗,一时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挤了句礼貌又疏远的谢谢,让气氛不由得又下了三分。

“你……想清楚了吗?”

一瞬间全身的血液都凝聚在一起,他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


杀青的那一天王凯正好在,戏里兄友弟恭戏外师兄弟情,他自然担起了送花的责任,花刚被他接住连带着人也被拉近了怀里,借着周围的鼓掌欢呼声靳东在他耳边开口:“我好像入戏了,怎么办?”

王凯笑着拍拍靳东的背:“我也是啊大哥。”

“王凯,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随后距离被拉开,他像个没事人似的到处跑,欢腾地像个孩子,只剩王凯一个人楞在原地,默默消化那句让人全身起了鸡皮疙瘩的话。随后两人似乎刻意断了联系,时至今日再被翻出来,实在是有点尴尬。

“反正我想清楚了,”电话那头的人继续说着:“我想告诉自己,这是戏,我之前也从来没…喜欢过男人,这感觉挺奇怪的,也试着想冷静下来,可我冷静了半年,心里头却还是你,半分都没消退。”

低沉的嗓音随着手机的扩音器在客厅里回荡,王凯捧住脸试图降温终告失败,他起身去冰箱拿了罐冰啤酒,靳东也不急,只是细细听着他这边的动静,听到他开易拉罐的声音,似乎是一口气灌了不少,咕嘟咕嘟的让人心痒,小孩喝完好几大口后长叹了一口气,拿起手机放在自己嘴边。

“说实话,我没怎么想好。需要承担和顾虑的都太多,可是……”他又拿起那罐啤酒翻来覆去打量了一会儿:“我想喝口冰啤平复一下,灌了不少之后才发现,这病没法治,你丫的太会招人。”


——————

“今天什么日子啊?”王凯下了戏接过手上的当天达快递,不由分说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两周年啊。”

“什么?”

“我们的两周年啊。”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4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