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攀比心理要不得

01

不止一次了,李熏然翻开他平常放在胸口的专用笔记本,在最后一页的正字上又狠狠划了一笔。

生气,很生气。

想了会儿还是气不过,他一个电话打给了凌远,“我哥和他对象又合起伙来欺负我!”

凌远手里还在批各种各样的单子,签字签到手抽筋,按了免提放在办公桌上,“他们又怎麽欺负你了?”李熏然事无巨细从今天早上买到了杂粮煎饼再到晚上被谭宗明赵启平突如其来的牵小手行为气到吐血通通说给凌远听。

就像在哄个孩子。


02

当然,光是牵小手李熏然不可能有这种反应。

赵启平的手轻轻触上谭宗明的,就被反手握紧,十指相扣。赵启平在谭宗明看不到的角度对李熏然偷偷比了个口型:你找凌远做这个呀,敢吗你? 


切,有啥不敢的。

真碰面了就怂,李熏然的两只手快绞成麻花,凌远问他你是不是手疼,我们医院的跌打损伤科还不错。

李熏然计从中来伸手说那你先给我看看呗,凌远于是接过他的手臂左右揣摩,李熏然还十分灵活的右手咔嚓拍了张照发给赵启平——“看看,牵小手这么容易!”


没两分钟李熏然也收到了一张图,赵启平搂着谭宗明脖子的照片,笑容快比得上黑人牙膏的广告。

“来。”


03

来就来。

兄弟之间嘛,拥抱一下多正常。凌远平常喜欢看足球赛,李熏然特地搞了两张票陪他,蓝色衣服的进球了,他就跟着一起站起来欢呼,凌远却依旧坐着不动声。


说好的欢呼庆祝拥抱呢?

凌远只是淡然点头:“我的激动表达在心里。”

眼看计划落空,李熏然索性也不管了,随着场上的人浪呐喊助威,离场的时候凌远忽然叫住他,说难得一起出来玩拍张照吧,手机举起的一瞬间他挽住他的肩,算是半个拥抱。

李熏然喜滋滋拿着手机P图,一旁的凌远看着他目光温柔。


04

接下来就很辣眼了。

李熏然打开照片那瞬间选择了关机。

搞什么?直接跳过亲脸直接上嘴了吗?开什么玩笑?


李熏然对着手机发呆。凌远对着李熏然发呆。

“想什么呢?”

“没,没啥。哦对了远哥,你你你你配合我我我一下我拍张照行不行?”

凌远欣然应允,李熏然于是开始得寸进尺,渐渐靠近凑在凌远侧脸,这大概是他们认识到现在最近的距离了,可是,不能怂,怂了就输了!

李熏然正想着怎么凹造型让手机拍的清楚,凌远就缓缓侧过头来,呼吸打在他的鼻梁上。

他下意识闭上了眼,只感觉到微凉的鼻尖和自己的打着圈磨蹭,唇若有似无擦过人中、下巴,就是不得要领,正当李熏然开始心痒心急的时候,凌远终于触上了他的唇。


05

“小傻瓜,你的手机拍照带声音知道吗?”呼吸交错间凌远低声笑起来。


谭宗明收到了凌远的图片,同级别的辣眼。

以及一条文字消息:攀比心理不可有,让你家小狐狸消停点吧,别再惹我家熏然了。


这才拐到手第一天就变他家的了,谭宗明乐呵呵拿着照片给赵启平看,顺手讨要一个红包:

“我都说了凌远是攻你怎么死活不相信?”



END

请珍惜更新的日子┓( ´∀` )┏

评论 ( 26 )
热度 ( 5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