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动静皆宜

张启山其实很爱安静。

真的,在认识八爷以前。


每天的常规工作就是穿着戎装打打杀杀,或是暗潮浮动下人心互相算计,

一到家都已经累瘫了哪还有什么力气说话。

就连张副官报告工作时也会选最简洁的言辞直接说结果,

因为他知道,佛爷最讨厌的,就是讲话咕叽咕叽弯子绕来绕去。



只是,自从认识八爷之后

张副官觉得自己的三观得到了颠覆。



张府——

“佛爷我跟你说哦上次我去给算的那个命哦真的吓死人了咯他印堂发黑面带凶兆哦......”

哦。


倒斗时——

“哎哟喂啊佛爷啊那个机关不要动啊啊千万不要进去哦可凶险了哎呀我还没说完佛爷你怎么就进去了咯”

佛爷不是让我护你安全吗你老跟着佛爷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车上——

“哎呀我都快睡了这大晚上的你们家佛爷找我又有什么事情啊让不让人睡觉啦我跟你们讲哦再这样我要收上门费啦”

你们家佛爷好吗你们家的。



就连自己都觉得吵了佛爷居然也忍到现在了?


可是看着佛爷笑的一脸宠溺,张副官一句抱怨的话都不敢说出口了





然而平时一直吵吵闹闹的八爷最近却异常安静了。

齐铁嘴看着面前尹新月和张启山站在一起般配的画面心里酸酸的

他不想给他们算一卦也不敢给自己算一卦,

人家身上华丽洋装珠光宝气,

自己不过是个穷算命的,做的泄露天机的勾当。

啊好烦哦。


张启山在宴会上转了两圈没有听到齐八爷的声音,竟觉得有些寂寞,问了问身边的亲兵,才知道八爷早就先回房间休息了。




一回房间果然看到这人在床上躺尸,张启山平常不爱说话把外套脱了就去洗澡,

齐八爷也很安静,他躺在床上,静静地望着佛爷——的外套。


等到张启山洗完出来又是一室静谧。

齐铁嘴平常喜动,如今沉默的气氛他最不喜欢,一看对面的张启山就不是说话的主,他只能一个人在旁边神神叨叨,

“佛爷哦那个新月小姐挺好看的你喜欢她吗我看你们挺般配的咯”

“佛爷我们什么时候回北平呀哦对哦你还有恋爱要谈哦那我和二爷他们回去吧”

“佛爷……”


张启山在齐铁嘴第三次起话头的时候跑到他面堵住了他的嘴

用嘴。


齐铁嘴被吓得不轻,连连后退直到抵上床头。

“佛,佛爷…”

“再吵我就在这里办了你”

“佛爷……”

“看来你愿望很强烈嘛”




张副官觉得自从北平回来之后八爷更吵了。

因为他现在晚上也在叫了。





傻白甜一发完

END



感谢观看到这里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8 )
热度 ( 1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