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楼诚深夜60分】全家就是你家

关键词:购物

 @楼诚深夜60分 

很早之前的一个脑洞,一个真实的故事衍生。


01

大三的暑假,李熏然在家里快闷出了虫。

经过楼下全家的时候,他心头一热

进去报名面试准备做个兼职


02

“你好,一共6元,请问还需要什么吗”

每天习惯性停完车出来买咖啡的凌远听到声音好奇的抬起了头

“不..不需要....”

李熏然收完银才意识过来

刚才的客人好像什么都没拿就走了耶


03

“你好,一共6元,5块钱换一瓶味全乳酸菌请问需要吗”

凌远乐滋滋的看着李熏然

“好,好”

李熏然看着面前每天来报道的客人有些好笑

西装革履,成熟气质,笑起来好好看

嘤嘤嘤


04

“你好客人,一共6元”

凌远一本正经的摸出钱包准备付钱

“每天都喝咖啡对肠胃不好哦”


第二天凌远扭扭捏捏的拿了瓶牛奶

看着李熏然的坏笑也轻笑出声



05

转眼间九月份到了

凌远有些失落

全家的帅小哥不见了

自己的暗恋就连对方的名字也不知道无疾而终



06

拿着病历簿在走廊匆忙走过的凌远被一股熟悉的味道拉住

面前的李熏然笑的一脸灿烂

“凌院长你好!我是刑警队的实习警察,我叫李熏然”

凌远无视了李熏然伸出的手,反而在李熏然的头上揉了两下

“我早该想到你是警察”

毕竟那双充满正义的俏皮双眼是他的软肋



07

李熏然在凌远家里无聊的翻着杂志,看着身旁的人正襟危坐

李熏然手脚并用的爬上去

凌远亲了亲他的额头握住了到处惹火的手

李熏然大着胆子直接跨坐在凌远身上,挽住脖子


“老凌,楼下全家现在安全套特价哦”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6 )
热度 ( 13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