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07

07

齐铁嘴在浑身酸痛中缓缓睁开了眼。


浑身没有力气,私处的涨痛让他隐约想起昨天发生的种种,自己被武藤绑架,佛爷来救,然后意外的发现原来自己迎来了分化期,然后……

齐铁嘴怔了怔不敢再去回想。


耳朵传来阵阵温度,齐铁嘴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正枕在张启山的手上睡在他怀里,抬头一看,这人正睡得香甜,竹子的清新缓缓散发出来让齐铁嘴不由自主多闻了几下,坦然的接受了自己坤泽的身份。


齐铁嘴心里暗念自己没有骨气,碰到信息素就像吃了鸦片一样,突然心头一凉,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没有标记。


再确认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信息素,也是淡淡的熏香,没有其他味道,齐铁嘴自嘲的笑了笑,

即使是个坤泽人家也不要你呢,你可别自作多情了。


---------------------------------------------------

张启山自作主张回了长沙,北平政府已经开始议论纷纷,张副官即使尽力主持大局终究是分身乏术,还是打了电话来请佛爷回去。

张启山生生被电话铃吵醒,接完电话整个人都清醒了起来,意识到了比北平政府更严峻的问题——


他的老八呢!


张启山心急火燎的询问管家,得知齐铁嘴一大早就离开了张府回了自己的香堂更是没了分寸。

一身的伤他一个人要去哪儿!


齐铁嘴走走停停终于撑到了自家的香堂。

面目全非。

即使家奴已经帮忙整理过了一遍,一些平常碰都不敢碰的宝贝静静的成了四片躺在一边的柜子里。传承了几十年的香堂一夜之间成了如此颓败不堪的样子,齐铁嘴气火攻心竟吐出血来。



张启山赶到香堂看到的是躺在床上毫无生气的齐铁嘴。

依然是那股甜甜的熏香味,仿若置身糖屋,甜腻却甘之如饴,如今却淡淡的宣告着颓丧。张启山赶忙打了电话叫苏医生来看,自己守在床边寸步不离。

“这孩子分化期晚了整整十年,第一次情热期,就……恩”苏医生欲言又止支支吾吾,张启山明白意思,示意她不用在意继续讲就是,耳边却红到耳根。

“恩,身体本来就是最脆弱的时候,精神打击又这么大,病倒是难免的,这样吧我给他开点中药调理一下,这几天千万注意心情不要有太大起伏,容易造成永久伤害。”

“佛爷,我有一个侄女最近要来长沙投奔,脾气性格有点古怪,到时候还请你帮忙多照拂”

张启山并没有仔细听,只是看着齐铁嘴安静的睡脸下意识点点头答应。

苏医生看着这人出神,所向披靡的张启山终于栽了,脸上关怀的表情骗不了人,知道自己在这里也没什么用,苏医生整理好行囊把药方交给管家就先离开了。



深夜,当齐铁嘴睁开眼时,映入眼帘的就是张启山在床边沉睡的脸庞。

桌子上放着喂到一半的药,额头上放着毛巾。齐铁嘴突然有些扭扭捏捏起来,自己成为坤泽不过一天,被人照顾这种事情从未想过,更何况被佛爷照顾。。

这是他的乾元。


应该也不算,可能一时的意乱情迷,并非有情。

想到这点齐铁嘴刚刚温软下来的心意又冷了起来,寒气入侵不禁轻咳两声。


这一咳把坐在一边打瞌睡的张启山咳醒了。他一醒过来就下意识的准备换额头上的毛巾,一看两只眼睛正圆圆的盯着他。

……

“醒啦”

“恩。”

张启山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

明明应该是互相表明心意的时候,为什么会如此尴尬?


“佛爷,如你所见,我现在实打实成了坤泽,之后下斗可能也不太方便无法相伴佛爷左右。另外昨天武馆多谢佛爷相救……”

“你我已有夫妻之实,为何与我讲话如此见外?”

张启山现在是完全明白了,小唠叨与他一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生了嫌隙。齐铁嘴被这一句噎的说不出话,他故意不去提昨天的事情,却被大大方方摊上了台面。

“昨天只是一场意外不是吗,是我不好没有做好万全准备,第一次情热期如此狼狈不堪连累了佛爷……唔”

还没说完齐铁嘴就被张启山霸道的吻占据了呼吸,嘴死死的贴了上来根本没有逃跑的空间,随后舌头撬开牙关冲了进来,逼迫着齐铁嘴与他唇齿相缠,唇间溢出的信息素让齐铁嘴舒服的轻吟出声。


张启山被齐铁嘴逞强的话气红了眼,他想过的最差的局面是齐铁嘴对自己并无爱慕之心,那自己就一心对他不求回报。

可万万没想到,他把自己当成一个对感情毫不负责的浪荡之人。回过神来齐铁嘴已经在自己的怀里软到没有力气,却仍在青涩的回应着,他心头一暖嘴上的力度也温柔了起来。

“小糊涂鬼,昨天你说的什么,自己忘了?”

齐铁嘴被信息素熏得不行,满脑子的春宵夜梦,这才清醒过来,想了想

“我好像说过还不想要孩子”

“那我之后说的什么你就不记得了?”

齐铁嘴眼睛骨碌碌一转终究是没想起来。

如今的局面重复一遍未免太没面子,张启山握住齐铁嘴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

“那好,我再说一遍,八爷,你可否为我张启山,生个孩子?”


长沙站

长相娇美却满脸愁相的女子缓缓走下火车

“请问长沙张大佛爷的府邸在哪里?”



TBC

来的姑娘是谁还需要猜吗?啊!

当然是我最喜欢的锦瑟!


你们喜欢我的文嘛,我其实挺没自信的。。

虽然根本比不上大大们,但是还是想写下去,给他们最好的结局。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3 )
热度 ( 14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