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光圈

总归还是先捞一发预售,其实已经超出预期了真的很感谢!

点一下嘛又不吃亏


 @楼诚深夜60分    *点烟专权

01

医院明令禁止吸烟,院长应该最清楚这件事。毕竟禁止吸烟的牌子随处可见,每天都会巡院的院长连这些牌子在墙上几寸几分什么字体都记得一清二楚。

可是,第一医院的楼梯间不缺故事,也不缺淡淡的薄荷烟味。大家不说,院长也就当他们不知道。

凌远看看左右的大门紧闭,稍微开了点消防通道通风,吞云吐雾二十分钟,把身上带满烟味的衣服扇了扇,转过身,发现目瞪口呆的李熏然。

糟糕,吸烟犯法吗。



02

李熏然发誓自己只是想跑楼梯健个身,一点点小伤就拿着奖金享受住院福利的李警官对国情感到不满却又无可奈何,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小脑瓜想到最方便的健身方法就是爬楼梯,只是好巧不巧第一次爬就抓包院长。

两人虽然不熟,也好歹见过几面,李熏然心里天人交战,视而不见转身就跑也太明显,他咧嘴给了个公式化微笑,

“凌院长,这么巧啊。”

说完李熏然就恨不得给自己重重的一拳,巧啥,巧你奶奶个腿。


凌远点点头,丝毫不见窘迫,“是啊,李警官,我事情办完就先走了。”李熏然也跟着点点头,看着那身白大褂带着烟味走远才反应过来,一拍额头,

“应该威胁他一下让我早点出院的。”



03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就形成了默契。

凌远对着那块白墙吐出烟圈的时候李熏然总能嘿咻嘿咻的从楼下跑上来,已经见怪不怪的凌远现在还能叼着烟打个招呼,李熏然从来不抽烟闻到烟味也有些犯愁,跑的浑身是汗一溜烟就继续往楼上窜,凌远看着随着跨楼梯而扭动的腰肢心里有些痒,指尖挠了挠头。

有时走得累了,李熏然也会停下来和凌远靠在一块墙上呼吸着他并不喜欢的空气,好奇宝宝拿起写着“吸烟有害健康”的烟盒,翻开来又看看,“咦,这烟怎么这么细。”凌远看看,低声笑,二十几岁的孩子可爱的像个孩子,“女烟,尼古丁含量低。”

“咦,听说男生抽女烟容易阳*哦。”

凌远深呼吸看着天花板,原来天真的是自己。



04

李熏然拿着大包小包和六块不太明显的腹肌出院了,没有见院长的机会和义务,李熏然低垂着头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医院。

从此凌远抽烟抽得更厉害了,没有什么盼头,也不用担心太浓烈的烟味会把那个小警官呛到,一根接一根,医院事情多的时候抽得更多,香烟晕成一滩光圈,仿佛李熏然又会从那里跑上来。


酒喝多了胃疼,

烟抽多了心乱。

凌院长发誓两个都要戒掉。



05

因为公事才回医院的李熏然只是想碰碰运气,却没想到真的会碰到凌远。

脸上是挡不住的憔悴,烟味比以前重了不少,原本的好心情一扫而过,李熏然想抢烟又不敢,

“老凌,你别抽了。”

"多点大事……不用管我,我抽完这根就回去。"

李熏然不知是被烟熏得,还是被这人气得眼红,靠近几步掏了掏白大褂里的烟盒和打火机,抽出一根往自己嘴里放,却怎么也点不着烟,眼睛气的通红,终究摊了摊手,“帮我点吧。”

“别勉强。”凌远叼着烟皱紧眉头,猛吸一口把烟从嘴里拿出在垃圾桶上摁灭。

“和你在一起,什么都不是勉强。”

话音刚落烟就落地,凌远捧着他的脸把那股呛人的味道直接过渡到了李熏然的口腔,动作却很轻柔,烟雾缭绕,李熏然突然想起楼梯间第一次碰到的那天。

两根修长手指夹住细烟,眼神深邃吐出白烟望向自己的时候,就已经输的彻彻底底了。

他双手抱上那厚实的背,歪着头回应,第一次知道原来烟的味道他也能甘之如饴。



06

后来李熏然还是监督凌远少抽烟少喝酒,为了以后的下半身和下半生幸福着想。

凌远把人抱在怀里,鼻子亲昵的蹭他脸颊,“熏然,你真以为,抽女烟会阳*,恩?”


后来凌远身体力行表明吸烟虽然有害健康但自己的身体还是很健康。



END

凌远说,“你看看,这香烟,熏着熏着,熏出个然然。”

点不着烟的然然不是碰瓷,而是点烟的时候不吸一口真的点不着,便宜院长了(x)。

抽女烟真的会导致……恩,一个男性朋友跟我说的,不要去想他怎么知道的。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1 )
热度 ( 2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