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李主播的幸福生活

 @楼诚深夜60分 

*网络直播


01

凌院长在全院会议上拍着桌子三令五申,医院是圣洁的天堂,是人民的天使,绝对不允许也不应该存在,

跟风的网络直播的发生。

“最近什么,啊,护士五秒穿针,医生手把手教你练字这种,再被我发现,必定追究责任!”


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的凌远依然压制不住怒火,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说着打开了APP。

【爱吃小龙虾的人民公仆】正在直播中 3690在看


……恩?



02

一身休闲装的李警官今天应该是出外勤,在一家装修颇好的小店,头发没怎么打理卷蓬蓬的顶在头上,皮肤也有些小瑕疵,可是丝毫不妨碍房间里的人各种花式表白,

“李警官今天简直禁欲风,躺平求睡!”

李熏然看着底端的评论非常放肆的盒盒盒大笑,“就穿件制服怎么就禁欲了,别闹盒盒盒,不能睡哦。”

“李警官今天大写的alpha!”

——“alpha什么意思啊,我都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呵,不懂说什么,凌远本就苍白的脸如今就像冻过,恶狠狠地退出了房间。

真是出息了。



03

“老凌你回来啦。”一回家小暖炉就贴了上来,捧着凌远的头吧唧亲了一口,凌远眯起眼看着异常兴奋的娃。

“然然,你有什么要跟我说吗?”

李熏然的眼睛闪烁了0.1秒,可凌远发誓自己看到了,他也不再问,把怀里的人放下就去换衣服,李熏然长呼了一口气。



04

今天李警官的直播依旧属于人气爆棚状态,其中有一位【家里老婆没管好】的观众,送了车子还有游艇,把李熏然吓得说话都破了音。

“别送,别送,哎哟谢谢您,这个,大家别送礼物了啊,我只是想让大家帮忙出个主意。”


镜头一个抖晃,从前置切换到了后置,凌远这才看清楚小孩手里一直都在忙什么——


一对手工打造的戒指,安静的躺在工作台上。

“好看吗…我真的尽力了,差点还被发现了…手笨啊怎么办。”


进了房间之后从来没说过话只送礼物的【家里老婆没管好】发来一条消息:

[然然,你真当我,不看直播?]


05

垂头丧气回家的李熏然已经卸载了APP,看着慈眉善目的凌远越发觉得寒气袭人。

“远哥~”

凌远嘴角勾起,“很好,我家熏然,公众形象不错,很上镜。”

形象好气质佳的李警官从兜里掏出了小礼盒,献媚般眨眨眼。

凌远心下一动,抱着人就往卧室走,

“我让你知道什么才是alpha。”



END


评论 ( 56 )
热度 ( 4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