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杜方】孟韦,听话(小段子一发完)

 @楼诚深夜60分 

听话


01

“孟韦,听话,你和爸好好留在这。”

才十几岁的孩子咬咬牙装成一幅大人模样,红着眼眶擦掉泪水,吸吸鼻子抬头挺胸,

“好,哥,你放心,我一定照顾好爸。”  


02

“孟韦啊,你说,这书也没啥可读的,爸如今,还是希望……”

小白杨低着头打断,“爸,我知道了,我明白的。”


方步亭有些不忍,拍了拍方孟韦的肩,“还好你不像你那大哥,一点都不听话。”

天知道他一点都不想听话。


03

“方孟韦,老子告诉你,老子最讨厌你们这种小公子了,他娘的啥都不会只会听啥是啥,真他妈……”

杜见锋话说到一半就看到刚才还唯唯诺诺的人掏出一把手枪戳在了自己的额头,

“再废话一句,我就崩了你。”


嘿,小爷们脾气还挺大。


04

“孟韦,听话,你不能跟着我,老子独来独往惯了,带着你我怕……”

方孟韦摇摇头,搂着杜见锋的脖子亲在脸颊,

“就这一次,我不想听话了。”


最后的最后(R18):

05

“听话,小祖宗,老子的鸟都快被你咬断了……”

“唔……不要。”




END

出门骑车去啦

评论 ( 42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