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爱人做菜难吃是一种什么体验

 @楼诚深夜60分 

*黑暗料理


沉迷段子拒绝更新(快来打醒我)


【楼诚】

“大……大哥……这是……”阿诚看着整整一大盆子的不明物体,手里的筷子掉在了地上。明楼一看又去厨房抽了两根递给他,笑的一脸满足,“阿诚,你说不要浪费的嘛,我就把昨天还剩的菜放在一起做了个大杂烩,怎么样,尝尝看。”

尝…尝…看…

这哪里是大杂烩分明就是乱炖啊!

 

阿诚笑眯眯放下了筷子,双手挽着明楼的手臂摇晃,“哥哥,我今天想吃点别的。”

明楼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先吃饭,吃完饭才有力气。”

 

 

【杜方】

这两个人还真都不太会做菜。

后来面临着不做饭就要饿死的状况,杜见锋想再怎么样也不能让小孩累着,找毛利民淘了两本书在家里捯饬锅碗瓢盆,方孟韦一回家就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孟韦,来,坐啊!”方孟韦几乎是被杜见锋整个人按在了座位里,看着那人喜笑颜开的表情差点以为今天过年,“杜见锋……你有话直说……”

杜见锋这才不再卖关子,端着个盘子走了过来,方孟韦呆愣着开口,“这……”

杜见锋点点头,“恩,饺子!”

“……皮呢……”

杜见锋拍拍胸脯,“没啦!”

方孟韦抬头蹭蹭他的鼻子,“傻不傻。”

 

 

【庄季】

“爱吃就吃,不吃拉倒!”季白把碗扔在桌上,气呼呼的冲进了房间。

好心好意做次饭,什么表情啊,季白越想越气,肚子却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自己忙活了一个下午一口都还没吃呢,这傻子还不领情!

“季队?三儿?白白~”

……这声音真欠揍,季白把门开了个小缝,老油条同志就乘机钻了进来,把人吃干抹净之后才想起那一桌的饭菜,又自认理亏全部塞进了自己的肚子。

季白咳了一声,“味道怎么样?”

庄恕垂眸,“有待提高。”

 

 

【凌李】

……李熏然做菜?

 

除非凌远手断了。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79 )
热度 ( 3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