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世界末日

 @楼诚深夜60分 

*如果时间,只剩一天


01

世界末日的流言就这么传了一波接着一波,从2000年,再到2012年,也没见地球真的毁灭。

李熏然百无聊赖翻着自己手上的八卦杂志,电视里播放着《2012》,现在看来已经有些打脸的电影,身边的简瑶拿着袋瓜子在磕,一边吐壳一边调笑装作一本正经的人,
“2000年的时候,你个小屁孩拿着张从习字簿上扯的纸塞给我,说什么世界末日啦你嫁给我吧,我可都还留着呢!”

手里的杂志被扔在沙发上,李熏然从简瑶手里抢了一把瓜子,“年少无知懂不懂?我那是鬼上身了!”

“李熏然!你找死呢是吧!”简瑶把壳呸到李熏然身上,鸡飞狗跳。

 

 

02

小学生的时候当然是年少无知。

可是2012年的时候,李熏然还真的做了和当初一样的事。大概是全民都在期待末日到来的时候吧,李熏然攥着诺基亚给凌远发个短信。

当时一毛钱一条的短信可比现在嗖嗖嗖的微信珍贵多了,他静静的看着短信发了出去就再没声响,把被子盖过了头沉沉睡去。

2012年12月22日的太阳照常升起,李熏然心里的太阳少了些光亮。

 

 

03

如果是现实生活可能这两个人就再也没有任何交集了。

可是李熏然偏偏不信邪,就算是被讨厌他也要问清楚,背着个双肩包就往凌远的实习医院跑。

凌远见到李熏然时的惊喜谁都看得出来,李熏然自然自己看的最清楚,因此更加不能释怀,“前两天的短信,收到了吗……”说出口才觉得气短,撇开了眼不去看人。

凌远想了想,点点头,“谢谢你,熏然。”

李熏然不可置信的看着满脸欢喜的大脸猫,自己居然被强塞了一张好人卡?

 

 

04

凌远才是最冤的一个。

满心欢喜的接受了小家伙的告白,正沉浸在恋爱的气氛中,却看到自己的恋爱对象气冲冲的跑来一副吵架的阵势,难道他……

后悔了?

凌远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看在李熏然眼里更加不是滋味,他低着头想自己这段终将逝去的单恋应该要给自己留一个念想。他憋屈的快要掉泪,鼻子一酸捧着凌远的头吻了上去,和他想象中的味道相差无几,惹人上瘾,李熏然怕被推开,先一步退了出来,下一秒就被摁了回来,感受到唇上吮吸的力道,李熏然才回了神,机械的看着凌远放开了他的唇,笑的人畜无害,伸出手揉了揉头,

“手机停机了,哥上午帮你充好话费了。”


05

李熏然不懂怎么突然就成了被动的一个,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发短信前的话费余额只有0.1。

终于有一天趁着凌远洗澡的间隙,李熏然暗念两声骚利翻开了发件箱。

 

“熏然?去洗澡吧,水都放好了。”

李熏然站起身一声不发,低着头冲进了凌远的怀里。

“远哥,要是明天就世界末日了,你愿意今天和我在一起吗?”

——“我恨不得和你在最后的时刻抵死缠绵。”

 

 

从上俯视着全身都染成粉色的人,凌远低头咬着李熏然的耳垂,

“熏然,听说,2020年还有一次世界末日。”

 

 

06

所以,套用一句很俗的话——

相爱吧,就像没有明天一样。

 

 

END

啧,简直把院座写成了我的理想男友。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1 )
热度 ( 19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