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文手调查问卷——米卡米卡米

感谢 @回归线以北 选我,讲真我本来以为我能逃过的2333(x)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米卡。米卡倒过来是卡米(废话),日语是纸也是神的意思,因为对我来说写的文能印刷到纸上就是最大的成就啦。我也不知道作为一个走御姐风格的人为什么会起这么可爱的名字。还有就是我曾经是李艺彤的小粉丝,每天都要发卡卡~

2.当写手多久了?

算写手吗…小学的作文算吗,如果算的话就十几年啦,不算的话也就今年7月正式开始写的,恩。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800字作文算吗(你烦死了)看了一下小黑屋数据大概十几万字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以前一直都说能入楼诚坑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很多的第一次,写下第一篇文章的心情,就是啊想给楼诚他们一个故事,一个圆满结局,一个我眼里的他们,后来也开始涉猎衍生并且以此为生(够了)。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中,耽美,而且不是码字是用笔写了整整一本本子,真他妈羞耻啊。现在看来真的是腐性不改,写的是网王同人,啊虽然已经出坑很久很久了。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想死,过了好多年整理房间被我翻出来之后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不写原创昂。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甜!能甜的!楼诚及一切衍生!(还写过八一,反正我就是喜欢一方特别宠的那种,今夜百乐门的雨衣cp有吃的吗!)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虽然现在凌李写的比较多但是还是初心楼诚,现在痴迷东凯,为他们做过什么……就是写写写啊还能做啥。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流水账哈哈哈,还有就是无脑甜吧。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我的天数不清,最喜欢…银行太太吧,毕竟都做文集了(x)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有产出当然要有吸收啦,不写文的时候都在看书看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诶,因为我学不来啊。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更新频率嘛(自豪脸),但是码字效率真的要看,我很兴奋的时候可以一小时2000,生无可恋的时候可以一下午1000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吃…我写文身边一定要有喝的或者吃的。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停更,找男闺蜜聊聊天哈哈哈,还有就是听歌沉浸在自我世界里。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其实我喜欢写实风啊奈何自己写不好,不过治愈风也很好啊对不啦。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每次发了文之后就开始刷lof看有多少热度多少评论,基本这个时候应该是我最开心的啦。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没有深度……用词贫乏尤其是写肉的时候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短篇太多了选一篇这两个月的吧。

[还冬至呢,今年的冬至热的像是春天。

靳东拖着王凯在床上温存了好一会儿才出发准备去片场,天气出乎寻常的热,王凯却穿着高领毛衣瞪着今天的四十周岁寿星。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靳老师说,于我而言,有王凯的日子,每天都是春天。]

21.写过H吗?

你说呢,当然没有,我这么纯洁。


好吧我写了十几篇PWP了。

22.坑品如何??

心有余而力不足,我真的不想坑的。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吧,就前一段时间,我甚至还去搜过怎么关lof,不过翻了翻你们留给我的话,就觉得怎么能对不起这么可爱的你们,对不起那两个这么可爱的人。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希望读者看完能有幸福感、治愈感,看完肉能脸红心跳,对我来说就是最重要的。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颈椎疼加剧了……然后写文的时候不爱上厕所所以我的膀胱越来越强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小修改会有,比如写完复制到lof的时候会改那么一两句。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在办公室写作最怕主管突然给我派任务,在家写作最怕外婆在我旁边看电视,还有就是,到饭点,要突然停一段时间。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胡靖你们吃不吃?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大爷你快点填坑,还有别老写中文把日语都忘光了。

30.艾特几位继续。

  @whatdidfermiparadoxsay  (特地翻了一下米太还没做2333)@汇丰银行231(高调告白!)   @春风不是度 (虽然知道你和我一起被翻牌了还是艾特您表达喜爱之情)

评论 ( 25 )
热度 ( 1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