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书签爱情(完)

(上)在这里

都没人催我填坑我多自觉……

反正就是上篇小清新下篇急转直下的故事。


(下)

 

第二天下午王凯念叨了一晚上的人如期而至。

 

昨天的暧昧气氛一扫而光,王凯发现那人望着自己的眼神满是毫不避讳的欲望——

就如同他自己眼里的。

 

为什么就连这么纯洁的书店也被自己不纯洁的心玷污了呢,正值18烂漫年华的王凯简直想仰天长啸,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心里的小心思被扒了个正着,他低头在自己的工作区域来回转悠,走过一个个书架,隔着书本的缝隙偷偷去看修身独立的人,眼神不出所料的对上了。

“靳东,我的名字。”那人终于笑了,顾忌着安静的环境用着低不可闻的语气,王凯听来却像是致命的诱惑,刚刚成年的人哪有那么高超的驾驶技术,王凯望着望着就开始自顾自脸红,灵动的双眸也跟着乱转,咬着唇低头率先退出了这场对峙。

对面的人却不依不饶,绕了一圈又绕到王凯面前,走近了王凯才发现那不过是装出来的成熟,脸红的都快涨到脖子根了,忍不出笑了出来。

靳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自报家门比我想象的还要羞耻。”

 

两个人又青涩的笑成一团。

 

然而,就算是新手,也不代表他们不会开车。

王凯被推到储物间还完全摸不着状况,心心念念想的是主管找不到自己算不算旷工,靳东的唇就蠢蠢欲动的贴了上来,小心翼翼的在嘴角辗转,

太荒唐了,太荒唐,

靳东迷迷糊糊的想,他连名字都没问过他。

 

天时地利人和什么都缺,只剩两个傻乎乎不懂说情话的愣头青,最后还是身高稍占优势的人颤抖着拉开了裤链将两人的握在一起,笨拙却说不出的旖旎,王凯抱着靳东的头努力吞下每一次喘息。

 

最后还是靳东示意王凯打开自己的包拿了餐巾纸给两人都擦干净,牵着王凯的手出了门,没算旷工到也被挨了几句批,王凯看了眼在门外等自己的人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惜回家的路上不能一起,王凯看着咫尺之外的家第一次有了些叛逆的念头,靳东用头抵着他,又忍不住问了句,“凯凯,你成年了没……”

“我要是未成年你可是要坐牢的靳叔叔。”

靳东想想也觉得好笑,又看看他的纯真模样,从下午见面就一直在嘴边未曾说出的话终于蹦了出来,

“你要不要,和我去北京?”

 

王凯愣了几秒爆发出旋风般的笑声,“拐*卖啦救命啊!”

 

 

 

后来这人也的确实实在在、心甘情愿的被绑到了北京,心甘情愿和他做起了一样的职业,兜兜转转,王凯过了十几年才反应过来,

“靳东你到底是什么想着把我拐来的?!”

 

靳东熄灭了手上的烟,抱着人重新躺回了被子,

“偷窥你拿了我看的那本书的时候。”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9 )
热度 ( 9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