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并不想看你们吵架

 @楼诚深夜60分  

  *吵架



01

妈的。

谁能理解一下我的心情。


简瑶抱着枕头靠着沙发的一角坐在李熏然和凌远家光滑的瓷砖上喝着冰咖啡,家里的主人之一正在毫不留情的用吸尘器吸过简瑶所坐范围之外的所有区域,对,毫不留情。

简瑶穿的大衣都被吸出个球。她终于忍不下去把枕头扔到了李熏然身上,“大哥!今天难得休息你到底要干啥?”


李熏然把吸尘器往角落里一扔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刚刚整理好的地方,

“我和凌远吵架了。”

简瑶一翻白眼,“猜到了。”



02

“瑶瑶,我和凌远,吵架了!”李熏然偏过头看着那杯冰咖啡,今天用的挂耳咖啡没用速溶肯定好喝极了。

“听到了,所以呢?叫我来干嘛?”简瑶看看手表,应该还赶得及约的晚餐吧,冷冰冰的薄靳言都比咋咋呼呼的小神龙有趣多了。

李熏然挠挠头,把简瑶扔他的枕头拿过来枕着,“我们从没吵过架!”

“哦那恭喜啊!”


“不是……你就不想知道我们为什么吵架?”李熏然委屈的眼眶泛红,简瑶这才给了个比较生动的表情,端起咖啡喝了两口,“说来听听让我开心开心。”

“……我说最近做太多了他说我性*冷淡!”


噗——

李熏然最后还是用自己没有想象过的方式喝到了咖啡的味道。

“你居然喷我脸上!我刚擦过的砖!”



03

“你算哦,我们本来一周也就两三次,现在他医院事情不多了一周要来个四五次,四五次还是大的,一次里面还要分个小几次,保守估计一晚上两次吧你说说这都……”

大兄弟要脸吗,简瑶刚才还在为喷了他一脸咖啡感到愧疚,现在却在怀念当初第一次见面还挂着鼻涕的李熏然大队长。“停停停!不是,这有什么好吵的!?”

李熏然一脸正色,“他作为一名医院院长居然没有考虑到他的爱人今后可能面临的肾虚肾亏一系列后续问题,只知道享乐当下!”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立场?“不过这一周四五次倒是有点……”

话音戛然而止。

“李熏然……滚进来。”从未发出声响的卧室传来低沉的嗓音,简瑶一个哆嗦,“你没告诉我凌远在家啊!”

李熏然摊摊手,“我也没告诉你他不在啊。”



04

李熏然给简瑶做了个手势,自己进房间探路,刚走到床边就被跳起来的人揽着倒在了床上,凌远用着正好能让外面听清楚的声音在李熏然耳边调笑,

“来我们再创造一下一周7次的新纪录。”

!!!

咦,来真的?简瑶如坐针毡,恨不得把自己的耳朵堵上。她冷静了一下才去继续听房间里的动静,好死不死的又传了一句迷迷糊糊的叫唤,

“唔……瑶瑶你先走吧……”


救命!简瑶恨不得现在在地板里,她匆匆拿起包大喊了一句,“走了!”就冲出了家。



05

“你把人家姑娘拖了这么久才放她走,就不怕薄靳言知道了找你报复?”凌远把头埋在李熏然胸口蹭,活像只大白熊。

李熏然舒服的哼哼两声,房间里的空调温度刚刚好,温暖到他的某处器官又开始蠢蠢欲动,主动吻上那片薄唇,“谁叫他要选今天求婚?娶瑶瑶可没这么容易,没有障碍创造障碍也要上。”

于是凌远心安理得的继续汲取小太阳身上的味道,“也是,当初我求婚也废了好大周折。”

李熏然从他怀里挣脱,“干嘛?后悔了?”

凌远点点头,“恩,后悔没能在初遇的时候就和你心意相通,中间浪费了太多时间。”

李熏然撇嘴,“就知道贫嘴,诶……我们还吵不吵了?”

“吵啊,不用嘴吵。”



END

哎哟喂,一写凌李我的公主心就回来了(滚)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72 )
热度 ( 4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