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颜控犯法咯

只要想到想写的就会像打了鸡血一样。


01

“李熏然…你这种,这种……反正是不对的!”凌远义正词严,说的苦口婆心,扶着额头滔滔不绝。

李熏然坐在沙发上听着老干部如同给自己开讲座,等到总结陈词的时候终于开口了,

“哪里不对?喜欢你的脸和喜欢你有什么区别?”

 

意思是老子全身上下只有脸?

凌远扶着额头的手微微颤抖。

 

 

02

这真的是个意外。

李熏然在机缘巧合下碰到了凌远,然后在天对地雨对风大陆对长空的豪迈气势下对其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靠的是什么?

脸啊!

于是当凌远刚刚能把李熏然的名字和面前这位小帅气同志的脸对上时,小孩惊天动地的来了一句,“凌先生,我觉得我们可以谈个恋爱。”

 

 

03

谈个恋爱,又不是谈个亲这么简单,不过最终目的是一致的,姑且这么说吧。

凌远懵到失去理智,“李警官,这样吧,我觉得我们还是先从朋友做起,对吧,至少要相互了解。”

李熏然捧着脸手撑在桌子上,歪头思索一番,“我觉得不用啊,看脸就够了。”

这是不是现在年轻人说的颜控?凌院长自诩长得的确还不赖,况且这小警官的外貌形象,倒也的确不愧于颜控这个称号。

毕竟自己长得好看也是一种骄傲。

 

 

04

好吧好吧,那就从朋友做起。

李熏然秉承着捧右啊,捧右就是要一起上厕所一起吃饭一起玩耍的嘛,下班了就往医院堵的李熏然成了近一个月第一医院八卦杂志的榜上客。

虽然后来这本杂志由于被院长翻到面红耳赤扔进了垃圾桶之后因此废刊,小李同志依旧成了小护士们听到就会脸红心跳的名字。

“今天李警官在院长办公室呆了2个小时才出来,出来的时候换了根领带!”

——“那这么说……”

 

凌院长皱着眉在窃窃私语的两人背后补充,“那是因为他在我办公室吃麻辣烫溅出来的汤撒到领带上了,流言蜚语最是伤人啊小刘小毛。”

 

 

05

实在是撑不下去了。

凌远把李熏然手里的奶油小方拿走,“熏然,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李熏然眼睛巴巴地盯着那块蛋糕,“脸啊。”

 

凌远头一次发了脾气。

李熏然怔怔的看着他,一言不发。他红着眼眶拿着公文包就走了,连桌上的蛋糕都忘了带走。

 

 

只剩凌远一个人在漆黑的窗前发呆。他第一次觉得长得好看不是什么优点,蒙蔽了小孩的双眼,自己可能真的是除了脸一文不值吧。

色衰爱弛,他当然明白。

 

 

 

06

第二天李熏然就神清气爽的继续来医院,一切照旧。

偏偏这院长架子还是要端着,“熏然,我昨天已经告诉你了,我们之间……”

 

“我们什么?”李熏然倔强的抬着头眼睛直直瞪着他,“就因为我喜欢你的脸,你的自卑就大过对我的感情,你就要放弃了吗?”

李熏然很坦荡的承认自己是颜控,一见钟情的热度渐渐降温,取而代之的是日久生情的欣喜,几个月的相处早就让他把凌远那看来复杂其实特狗血的人生摸个一清二楚,现在叫他放弃?晚了。

于是当李熏然捧住凌远的头吻上那大道理一堆的嘴时,心里满满当当的只有一句话:

老子无所畏惧。

 

 

07

颜控还是有点好处的。

李熏然暗自想。

 

至少在感受到身体被狠狠的入侵时,看着身上的人认真性感的脸庞,痛楚也会减少几分。

“想什么呢小孩,不专心。”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8 )
热度 ( 3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