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凌李】语言学谬论

@楼诚深夜60分   *语言学家


01

“阿诚啊,把那个给我。”

——“好的大哥。”


“大哥,我想吃那个。”

——“好,我下床给你去拿。”


综上,是进行过长期同居生活并且相互依赖因此已经达到脑电波交流的伴侣才能发生的对话。

“那个”,可以指代一切物体,前提是只有他们两人知道。



02

“十三点啊这种你都信。”李熏然捧着关东煮走过凌远身后的时候看了眼专心致志被凌院长钻研的那本书,一想到作者是谁哦哟哟拍了拍自己受惊的小心脏,凌远看都没看后面向后方伸出右手勾住了李熏然的脖子挠了挠,“不试试怎么知道?”

李熏然红着脸把人推开,“试试试什么试……试哪个呀?”


凌远点着那本书上的印刷字体给他看,“同居、相互依赖、脑电波交流、伴侣,我觉得都可以试一下。”

李熏然支支吾吾,看着那上调的眉毛一阵悸动,“我就当这是告白了。”

凌远点头,“十分明智。”



03

明诚很生气了,就因为明楼写的这本破书导致自家弟弟被医院院长拐走了。

他气的三个小时没吃东西,收到明楼关切的目光之后狠狠的瞪了回去,“看啥!”

明楼摊手,“阿诚我错了。”

阿诚冷哼一声,“原谅你。”


著名语言学家明楼先生再次沉溺于明诚先生的眼神,眼神发射信号让对方面红耳赤然后一起走进了卧室。



04

“熏然,你看这里——培养双方默契需要从日常生活做起,尝试不要说出名词让对方心领神会。”

李熏然了然的点点头,“我知道了,我试试看哦……那个……凌远…诶凌远是名词吗算吗?”

凌远顿了两秒,十分自然的翻到了后一页——“我们还是看看别的吧。”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十分自然的说出甜言蜜语。


实例:阿诚,草头圈子好吃,你更好吃。

阿诚,想念弄堂口的葱油饼,更想你。

阿诚还没回来吗?我的心快要死了。”


……我靠,要脸吗?李熏然看不下去了终于狠狠一拍把书合上,拉着凌远的手说不学了,撒娇说教样样上线才终于把这本书蒙混过去。



05

《语言美学与爱情的二三事》被扔在一边,凌远被李熏然蹭着蹭出了火,咬上了通红的耳垂,李熏然有气无力的推脱,“凌远……不要……”

凌远向耳廓吹了口气,“不要什么?我不懂呀。”

李熏然用尽力气在凌远胸口捶了一拳,“凌远!”

“熏然,你看过第一章没?”凌远依然没有停下,反而变本加厉。

“……什么?”李熏然迷迷糊糊发现自己已经从客厅到了卧室。

“有时,称呼对方全名,是一种情趣。”

“你!……唔……”



06

“凌院长,效果如何?”

——“多谢明教授,效果显著。”

“为了这件事我可是吃苦头了。”

——“放心,把熏然从家里带走了,你以后的甜头肯定比苦头多。”

“这么会说话?”

——“拜明教授著作所赐。”

“客气客气。”



END

和我家阿度约定俗成的一句口头禅(x)

我一直在塑造凌院的腹黑形象,这很不好,真的,很内疚了:)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0 )
热度 ( 2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